726難不成對立的(1/5)

看著影夢蝶絕望的樣子,容靜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壞人?


秦川是壞人嗎?


影夢蝶拿性命和大長老他們拚,才救了秦川呀,否則,等到小默默和她來的時候,一切就都來不及了。


可是,那個家夥卻拒絕了影夢蝶的挽留,而且還重傷了她。


這,還不算壞嗎?這簡直是十惡不赦的壞東西!


“他……都知道當年的事情了?”容靜淡淡問。


“我不知道小默默和他說了什麽,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隻是想他留下了,他卻……”


影夢蝶說著,眼淚又忍不住留下了,她說,如果他要走,她就追著不放,他走到哪裏,她就跟到哪裏。


可誰知道,他居然一回頭就給了她一掌,險些要了她的性命,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一掌,讓她無法再纏著他,隻能眼睜睜看著他走,那一掌打碎了她所有念想,也打碎了她的倔強的心。


容靜眉頭緊鎖,“夢蝶,你起來吧,好好養傷。”


容靜不知道怎麽勸,雖然影夢蝶如此絕望,可是,她還是看得出來這丫頭的心並沒有死絕。


勸一個沒有死心的姑娘死心,那是一件殘忍的事情,和破壞人家的姻緣並沒有什麽不一樣。


容靜不喜歡做這樣的事情,如果可以,她更想鼓勵影夢蝶,喜歡就去爭取,哪怕傷得千瘡百孔,也要去爭取。


可是,影夢蝶麵對的卻是秦川,一個心中有傷有痛,多年都痊愈不了的秦川。


就連容靜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去爭取了。


慕容晚秋在他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呀!


“你就住這吧,好好養傷,他好歹還會回來的。”容靜淡淡道,不知道秦川急著走做什麽,或許,隻有小默默才知道吧。


影夢蝶並沒有多和容靜說什麽,難過得連傾訴都不願意了,無力得連說話都沒力氣了。


容靜安排了專人照顧,這才離開。


正要去小默默,小默默卻風風火火先找過來了,“娘親!娘親,恩人爹爹不見了!”


容靜一愣,狐疑地問,“走了嗎?”


“不見了!”小默默焦急地說,恩人爹爹怎麽可能不告而別,而且就算他要走,門口的侍衛也會攔著呀!


再說了,他怎麽走呀,這荒山野嶺的,如果沒有侍衛護送帶路,他根本走不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