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為什麽(1/3)

怎麽可以對一個陌生人做出那樣的事情來?


容靜衝動之後,冒出腦袋的一個念頭就是為什麽!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呀?


她看著孤夜白,倔強而認真地要一個答案。


然而,如果不是她這麽問,孤夜白也顧不上認真考慮過這件事情!


他一回憶起當年的事情,一想起當年那個女人的樣子,他就被興奮和開心衝昏了頭腦,無比期待得要和容靜分享這份喜悅,他怎麽顧得上思考那麽多了。


他介意的是當年欺負容靜的男人,倒是沒有顧及當年自己欺負了誰。


孤夜白看著容靜突然變得緘默。


而這樣的緘默,讓容靜的心跳都險些停了。


“為什麽?”容靜緊鎖眉頭,又一次反問。


“我……我……”孤夜白一時間卻回答不出來,他亦是蹙起眉頭,努力回想,“當初走火入魔,我就在容靜大院的附近,我……我也不知道怎麽就……好像……我好像控製不住自己。”


其實,確切的來說,他隱隱之間之覺得有一股力量,在牽引著他去找到容靜,那種占有的衝動,好似與生俱來的,因為走火入魔而從體內深處爆發出來的,無法自控的。


他也解釋不清楚。


“當時走火入魔了,我實在想不起來更多的細節了。”最後,孤夜白隻能給出這樣一個回答。


然而,容靜是失望的,怎麽可以這樣?


一個走火入魔,就解釋了一切?


那是不是下一次他再走火入魔,她就要小心翼翼地看著他了,如果下一次,他再走火入魔是不是對象就不一定是她了呀?


思及此,容靜都害怕了起來,越是害怕,她越是安靜。


看著這樣的容靜,孤夜白生怕第一次有種無力的感覺,很想很想給她一個滿意的解釋,可是,他已經盡力了,他也不知道為什麽。


是否,這裏頭藏著什麽他還記不起來的秘密,又或者,他當時被下藥了呢?


這些,都是猜測,他不敢輕易說出口,因為沒有證據的猜測,最後都會變成欺騙。


這算是對他的懲罰嗎?


想起一切,是那樣的慶幸,那樣的開心,那樣期待。


可是,這個女人的反應卻完全出乎他的意料,看不到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