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反差有點大(1/3)

女人,都是需要浪漫的,哪怕是女漢子也是需要浪漫的。


容靜滿心期待著孤夜白會說出如何動人的情話來,誰知道居然說了這個件事。


雖然這件事確實是大事,但是,在這個時候如此神秘兮兮地告訴她,好像有些奇怪呀?


容靜是平常,容靜必定早就看出不對勁了。


無奈,女人呀……一愛,傻三日!


此時的容靜還沒有怎麽恢複,就隻覺得很奇怪。


當然,想起當年的事情也真的是大事情,於是,她認真起來,“怎麽想起來了?發生什麽大事了,是嗎?”


見她終於認真了,孤夜白忍不住笑了,“很大的事。”


“怎麽了嗎?”容靜緊張了,立馬爬起來。


孤夜白跟著起身,“一件讓你高興的事情。”


呃……


他回憶起當年的事情跟她什麽關係,還能讓她高興了,當年,他們倆都不認識呢,確切的說是都還沒有見過彼此呢!


“我們……當初還不認識吧?”容靜嘴角抽搐著,莫名得有些不安感。


“這不重要。”孤夜白還是笑著。


容靜一把按住孤夜白的肩膀,終於忍不住了,緊張了,“跟我有關係嗎?你趕緊說!快點!”


孤夜白瞥了她的手一眼,確定這個女人恢複了,這才俯在她耳畔低聲,“當年我……”


一室寂靜,孤夜白低聲訴說著當年的事情,訴說著他的喜悅,容靜一動不動,靜默地聽著。


也不知道她聽到哪裏了,卻突然,一道尖銳的驚叫聲音打破了一室的寂靜。


“什麽?!”


容靜按在孤夜白肩上的手陡然一緊,指甲都直接掐了他。


孤夜白肩頭一疼,卻笑得更開心了,他就知道容靜一定會特興奮的。


可誰知道,容靜竟又大叫一聲,“是你?”


“是我。”孤夜白特溫柔,他非常願意承認。


“嗬嗬嗬……”


容靜笑了,眼睛都眯起了起來。


孤夜白就知道她會笑,可是,容靜揪在孤夜白肩上的手卻隨著她的笑聲,越掐越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