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羞答答(1/4)

容靜緩緩轉頭,隻見孤夜白靠坐在床邊,身上披了一件寬敞的大袍,胸襟大開,露出紋理分明的古銅色胸肌,上頭還沁著汗水。


活色生香的這一幕,讓精疲力盡的容靜都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想起這家夥不久之前的猛烈攻勢,她的心就砰砰砰狂跳起來。


她的視線緩緩上移,隻見孤夜白仰著頭,三千長發散落而下,亦是滿頭的汗水,那雙深邃的眸子微微閉著,似乎睡著了,唇畔卻勾著,笑著,一副滿足愉悅的樣子。


確切的說,那是一種吃飽喝足的幸福感。


這個可惡的家夥,已經接連折騰了她兩回,現在總算滿足了吧?總算沒有力氣了吧?


容靜心下“嗬嗬嗬”著,慵懶懶翻身過去,這一動,孤夜白就醒了,俯瞰下來。


容靜睨了他一眼,他立馬就笑了,“醒了?”


一想起之前發生的事情,容靜還是羞赧著,又睨了他一眼,就埋頭到被窩裏去了,那嬌滴滴、羞答答的模樣,看得孤夜白又一次心猿意馬。


一開葷就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真真想再狠狠要她一次呀!


可是,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更歡喜的事情要和這個女人分享,剛才使勁地喚她,想喚醒她,後來漸漸的自己都平靜下來了,任由她睡,一切等她醒了再說。


知道這個消息,也是需要力量去消化的,去興奮開心的。


她現在的體力,應該可以承受得住這份喜悅吧?


孤夜白扯了扯被子,神秘兮兮的,柔聲,“靜兒……”


容靜沒回答,孤夜白唇畔的笑意更濃了,又扯了扯,“靜兒,我跟你說個事情吧?”


容靜這才扭了一下,卻也就一下就繼續窩在被窩裏沒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