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是她,是他(1/2)

容靜不敢亂動,隻覺得孤夜白的心跳越來越快,他似乎很不對勁。


不行,不能再這麽下去!


容靜正要推開他,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孤夜白猛地抬頭,炙熱而霸道的目光直逼她。


“夜!”


容靜脫口而出,她當然見過他這種目光,霸道、強勢、勢在必得,這些都是她所熟悉的,可是,她也說不出為什麽,就是這樣的目光讓她覺得好陌生好陌生,從來都沒有劍過,這目光中,她甚至看到了一種敵意!


“夜,你怎麽了?”容靜急急問。


誰知道,孤夜白卻突然逼下,強勢地又一次索取!


“孤夜白!”


“你說話,你到底怎麽了?你別嚇我好好?”


……


容靜大叫著,反抗著,無奈,終究是敵不過他的蠻橫的力量,很快,她又一次淪陷了,這一回,孤夜白一點兒都不溫柔,那完全是霸道的索取。


幸好,瘋狂之中他似乎還有那麽一點點控製力,不至於傷到她。


容靜承受著他所有力量,在一陣陣無法言語的高峰體驗中,漸漸地失去了所有的力量,所有的理智。


隻覺得體內有股無法自控的力量,被他的瘋狂所激發出來的衝動,不自覺想陪他一起瘋狂,一起淪陷……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容靜終於再也承受不了,昏迷了過去。


而孤夜白緩緩欺下,整個人的重要都壓在容靜身上,精疲力盡得連抬手的力量都沒有,這輩子還從來沒有這麽疲憊過。


如果,容靜此時是清醒的,她必定能看到孤夜白的眼睛是閉著的,他的表情是痛苦的。


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他的眼睛就一直都是閉著的了,眉頭緊緊鎖,似乎在想什麽。


到底怎麽了,其實連他自己都不很清楚。


他身體和意識似乎有了分歧,各做各的。


身體已經疲憊至極,意識卻是清醒著,清醒得足以讓他蹙眉思索。


他,到底怎麽了?


疼!


頭疼!


就在方才那瘋狂的索取中,其實他的腦袋疼到了極致,他以為自己的腦袋會裂開,可誰知道,疼到了極致之後,一切記憶碎片突然完整了。


當年的那一幕擁入腦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場歡愉才引起了那一份記憶,還是因為那份記憶躍躍欲出,才導致了他這一場強勢的索取。


又或者,是二者重疊了,他其實什麽都沒有做,不過是想起了當年那場無法控製的衝動,所以出現了身臨其境的幻象?


總之,他分不清楚,他現在非常淩亂。


他都忘了自己身處何處,忘了身下是何人。


他閉著眼睛,努力的回憶著,努力在那些回憶裏找尋那個女人的臉,他想看清楚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他也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想弄清楚當年那個女人是誰,還是此時此刻承歡其下的這個女人是誰。


曾經遺忘的那一段記憶,曾經他一直努力想回憶卻每每失敗的那一段記憶,後來都已經被他拋棄了的記憶,今夜竟毫無預兆的出現了。


他想起來了,當年走火入魔之後,他失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