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夠了(1/2)

交杯酒是一定要喝完的。


孤夜白已經喝完容靜的交杯酒了,可是,他的還端在手裏,他說,“我喂你。”


如果這個時候容靜還以為他說的“喂”是正常的喂,那她一定是裝的!


此時的容靜雙霞緋紅,嬌羞可人,尤其是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此時如同蒙著一層春水,霧蒙蒙的,令人見忍不住就想狠狠疼愛她。


孤夜白一手摟上她的腰肢,一手持酒杯,緩緩起身來的,隨著他起身,被摟住的容靜就隻能後仰。


她的視線落在他的酒盞上,不自覺咬了咬唇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有些許緊張,有些許期待,還絲絲自己都忽視不了的甜蜜。


見她那癡樣,孤夜白唇畔的笑意更濃了,不知不覺中,兩人的位置就發生了逆轉,容靜仰躺在孤夜白臂彎中,而孤夜白棲身而下,柔柔地看著她,“看什麽呢?”


容靜動了動唇,卻不知道如何回答。


孤夜白循著她的視線看向手中的酒杯,玩味地問,“想喝?”


容靜正下意識要點頭,卻隨即搖頭,急急道,“不想,不用了吧!”


“必須喝完!”孤夜白可認真了,說著,竟將酒杯端過來,抵在她唇畔。


咦……


他說的要“喂”她喝完,就是這個意思嗎?難不成是她想太多,想歪了嗎?


“不喝嗎?”孤夜白問道。


容靜居然發現自己很失落,天啊,難不成她很期待他的“喂”嗎?


“不是,我喝。”她淡淡道,一貫喜怒不形於色的她,居然無法控製得流露出了失落感。


可誰知道,她正要喝呢,孤夜白卻突然逼近,搶了先,一口將交杯酒喝光。


這家夥,到底幹嘛呢?


容靜蹙起瞪他,孤夜白卻笑著,下巴勾了勾示意她靠過來。


這下,容靜明白了,她又被耍了,這家夥就這麽喜歡耍她是吧?


這個壞蛋!


就算洞房花燭夜,她容靜也不是可以隨便“欺負”的!


孤夜白還在饒有興致地示意她湊過來的,誰知道,容靜卻猛地一把攬住孤夜白的脖子,一手按著他的後腦勺,冷不丁將他逼下,主動攫住了他的唇。


一時間,孤夜白僵了,意外得都有些不知所措。


要知道,這種時候,靜靜都會變成白癡,但是,一旦靜靜主動了,某人就幾乎是完全的繳械投降了呀!


一口酒水才多少,靜靜很快就索取光了,然而,她卻還是沒有放過他,唇齒hanyao,有些心急,有些笨拙,在他唇上煽風點火,各種挑dou。


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笨,一點兒都不溫柔,一點兒都不舒服,可是,孤夜白卻愛極了這種感覺。


就算是淪為她的玩物,他都甘之如飴,希望這一刻永遠都不要過去。


漸漸的,僵硬的孤夜白放鬆了下來,雙手按在容靜兩側,任由這個女人“玩弄”。


可誰知的,主動起來的靜靜一發不可收拾,在人家唇上玩得還不夠,靈she居然毫無預兆的霸道撬入,侵入孤夜白的靈地。


感覺到她侵犯進來的時候,孤夜白頓時倒抽了口涼氣,一股炙熱感從身下直衝而上。


呼……


這個磨人的小妖精,夠了!


突然,孤夜白一把推開了容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