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交杯酒(1/2)

一看到容靜笑,孤夜白的心總算是放下,他唇畔泛起了一抹淡淡弧度,雖然笑得不明顯,但卻笑得很真,看得出來是打心底開心。


一旁,沁姨看得都心疼了,容靜是當局者迷,但是,她在一旁可是旁觀者清呀。


容靜打從進門之後,就基本沒笑過,孤夜白倒是笑嗬嗬的一一察看嫁妝。


查看嫁妝,正是洞房之禮的一部分,新娘子要一一介紹的,無奈,容靜什麽都沒說。


然而,即便如此,孤夜白還是一樣一樣認真看過去,雖然他笑著,可是,卻一點兒都不開心,如今這笑,總算是讓人看到了他作為新郎官的喜悅。


沁姨看得都心疼,容靜又怎麽會不心疼呢?


此時,孤夜白就在她麵前,這樣的淺淺的笑容她是最熟悉的,他向來都是不愛笑的人,但是,每每這麽笑起來,就意味著他的開心的。


原來,自己幾聲笑就可以讓他開心,那麽,自己若是失落,是不是會讓他很傷心呢?


今夜,他是新郎官呀,怎麽到了現在才開心呢?她有罪!


被迎娶進門之後,她擅自離開新房,還去管其他男人的閑事,在大婚之日因為其他男人而落淚,而冒險,這個家夥都沒有責備過她半句,她怎麽可以都坐在這喜慶的房間裏,還失落著一張臉呢?


今夜,她是屬於他的,不可以想其他事情,不可以不開心!


思及此,容靜主動拉住了孤夜白的手,“不說那個女人,好不好,今晚上不許說別人!”


孤夜白始料未及,沒想到大大咧咧的容靜居然會跟他撒嬌,說出這樣的話。


看著她嬌美的容顏,微微羞紅的臉頰,他都有些愣了,這……還是容靜嗎?


見容靜終於在狀態了,沁姨喜出望外,連忙端來交杯酒。


“來來來,新娘子和新郎官交杯酒了。”


她說著,將酒盤放在一旁,拉著兩人的手,一邊笑,一邊道,“手挽手,臂碰臂,相愛到永久。”


容靜和孤夜白一手緊緊牽著,另一手各持一杯酒,都還不等沁姨說出祝詞呢,容靜的手臂就先纏上了孤夜白的手臂。


內疚讓她變得主動起來。


如此主動,真真令人孤夜白有些適應不過來,然而,他還是歡喜的,手臂一攏,猛地就讓容靜靠過來,直接撲在他懷中。


“啊!”


容靜大叫一聲,始料未及,整個人半倒在他懷中,都失去了重心,一手被握,一手端著酒杯,起不來。


幸好,她將酒杯握得很緊,沒有把酒水灑掉。


這姿勢夠曖昧的呀!


見狀,沁姨都忍不住紅了臉,洞房之禮還有很多很多禮數呢,但是,就眼前這一幕,她就很識相了。


她笑了笑,道,“靜兒,我看這天色也不早了,洞房之禮就免了吧,你們二人早早……”


說到這裏,沁姨曖昧一笑,居然沒說下去,利索地收拾了東西,急急就走,留下了好大的懸念,沁姨說他二人早早做什麽呢?


容靜撲在孤夜白懷中,轉頭看去,正要喊,孤夜白端來酒,擋在她嘴邊,柔聲道,“早早做什麽呢?”


孤夜白的手一放開,容靜的手也就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