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好大的打擊(1/3)

長孫紫夏看著大尊主和錢芊芊,一臉茫然和恐怖,她認得錢芊芊,但是,眼前這個渾身散發出恐怖氣息的黑袍人,讓她的心跳無法控製得加速了,氣場這麽強大的人,難不成就是龍空的那位?


“長孫紫夏,你千寂山既有意投靠大尊主門下,還不快快拜見?”錢芊芊冷笑地說道。


這話一出,長孫紫夏終於確定了,就是他。


雖然坐在輪椅上無法動彈,她卻也連忙作揖,“千寂山長孫紫夏拜見大尊主!”


大尊主冷冷看著她,問道,“天子劍真的是你千寂山的東西?”


“是,千寂山劍術的內功法訣,正是修煉天子劍所必須的內心法訣,唯有千寂山的弟子才能駕馭得了天子劍。”長孫紫夏認真回答。


雖然心下膽怯著,可是,她還是忍不住問了,“天子劍失傳近百年,難不成……難不成落在孤夜白手中了?”


她感受得到那劍芒是從山頂傳來的,天子劍落在別人手上,根本開啟不了,無異於一把破銅爛鐵,可是,落在孤夜白手中,以他超高的劍術,要開啟天子劍那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


一定是孤夜白開啟了天子劍,所以天子劍才會爆發出這麽大的殺氣來!


要知道,那把劍本身就藏著極大的殺氣,而劍之殺氣,正是劍的攻擊力之一。


大尊主轉頭朝山頂看去,雖然此時劍芒已經消失了,但是空氣還是彌漫著劍氣遺留的殺氣。


大尊主白日裏就看到容靜那份嫁妝,一聽長孫紫夏這麽解釋,他立馬就明白了,一定是孤夜白開啟了天子劍。


“這劍是容靜的嫁妝,看樣子孤夜白會用得得心應手的!”大尊主笑道。


一聽這話,長孫紫夏突然瞪大眼睛,“什麽?”


天子劍居然落在容靜手上,還……還成了嫁妝?


長孫紫夏原本素雅絕美的容貌漸漸地變得猙獰起來,她都顧不上大尊主和錢芊芊在場,連連搖頭,“不……不……怎麽可以這樣!”


天子劍是她家的寶貝呀,雖然失傳了百年,可是千寂山每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