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用這種方式複仇(1/2)

顧逸……不想走了?


大尊主這才震驚,放開了顧逸,“為什麽?”


“惡有惡報,明日便是我的惡報。”顧逸淡淡道。


大尊主後退了一步,上下打量起顧逸來,他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完全將這個迂腐的書生摸透了,可是,這個時候卻感覺如此的陌生。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不怕死,主動找死!


他已經被孤夜白盯上了,過了今日,他無疑會死得很慘很慘的。


這個時候,顧逸應該求他帶他走才對呀,沒想到他非但沒有求,反倒想留下了。


“為什麽?”大尊主問道,語氣裏第一次透出了認真。


“明日死在他們麵前,總比來日相見怨恨,刀劍相向來得好吧。”顧逸淡淡歎息。


來之前,其實他已經做好了麵對的準備!


與其逃走,讓容靜和小默默一直怨恨他,很直要追殺他,倒還不如他留下來,道個歉自行了斷。


他打從年幼的時候離開北闕皇宮,就不知道自己這輩子該做些什麽了,直到到了容家遇到容靜,直到十年前看到那一幕,直到北闕敗落,被西陵欺得險些亡國。


他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麽了,隻是,他從來都沒有想過,做這些是為了誰。


顧逸這話一出,大尊主先是一愣,隨即就哈哈大笑起來,他懂了!


“你想在容靜和那個孩子麵前以死贖罪?”大尊主笑著問。


也不知道為什麽聽到大尊主這樣興奮的笑聲,顧逸隱隱不安了起來,自己似乎說太多了。


誰知,下一刻,大尊主竟一手奪了紫玉冰晶,一手揪住他的胳膊,不由分說將他帶走。


顧逸大驚,立馬掙紮,隻是掙紮根本無效。


“來人啊……快……”


大叫聲一出口,嘴巴就被捂住了,陸長陵昏迷著,這院落又偏僻了些,遠處的守衛並沒有察覺到什麽異樣。


直到到了山下,大尊主才放開顧逸。


顧逸立馬憤怒地質問,“大尊主,你這是什麽意思?”


大尊主心情非常好,笑著回答,“你永遠都不會有機會死在她們麵前,贖罪這種事你還是別想了。”


“你!”顧逸氣結,“紫玉冰晶你都拿到手了,你還想怎麽樣?”


“你不死,他們就一定會有恨。”


大尊主說著,忍不住嘖嘖嘖感慨起來,“本尊真期待那孩子親自追殺‘恩人爹爹’的那一天呀!”


原來!


大尊主竟用這種方式複仇!


他明明有能力毀了孤夜白和容靜的婚禮,明明可以親自出手爭奪紫玉冰晶的,可是,他什麽都沒有做人,他一直潛伏在暗處,看著他們的熱鬧,用這種齷蹉的手段複仇!


他不殺人,卻殺人心!


“你永遠不會得逞的!”顧逸說著,毫不猶豫拔起了袖中的匕首!他很清楚自己這輩子到此為止了。


誰知,大尊主沒有出手阻攔的,卻用一句話攔了顧逸,他說,“錢芊芊已經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