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他居然來了(1/3)

楚風一衝進來就驚聲,“默默,你壞人叔叔醒了!問冰雪宮的事情呢,你趕緊過去瞧瞧!”


“什麽?”


小默默險些從榻上滾落下來,他立馬跳下榻穿衣服鞋子,顧不上那麽多就跟著楚風往外頭跑。


壞人叔叔?秦川?百裏千川?


顧逸狐疑了,西陵太子那家夥似乎失蹤很久了,他怎麽也在這裏,為什麽白天沒看到人呢?


顧逸正想問,可是小默默卻連一聲招呼都沒有跟他打,直接衝了出去。


看樣子,今夜小默默哭得那麽傷心,必定和秦川是脫不了幹係了。


房門大開著,楚風和小默默都走了,顧逸就站在門口,餘光瞥向右側,那是陸長陵隱身的地方,他雖然武功盡失,但是,他的耳目還是很敏感的。


讓火狸小姐來收拾秦川,還是綽綽有餘的,想必孤夜白想順利過了今夜,明日再收拾他吧。


可惜,孤夜白太輕視沒有武功的他了。


顧逸正要關門,可誰知道右側突然傳來一陣細微的窸窣聲,陸長陵動了嗎?


他想當作什麽都不知道,可是,剛關門,卻見一個身影緩緩從草叢裏傾倒下來,不是別人,正是陸長陵!


他的臉色煞白煞白的,口吐鮮血,似昏迷過去,不知生死。


這……


顧逸大驚,難不成火狸小姐動手了嗎?可是,火狸小姐一直在山下,等待他的求援的信號呢?不可能這麽快的!


誰?


顧逸遠遠看著,心還是一貫的謹慎,他故作惶恐,“什麽人在那裏?”


說著,正要過去,可是,一個鋪天蓋地的黑影卻從草叢裏緩緩地出現。


這黑影……大尊主!


顧逸倒抽了口涼氣,心跳陡然加速,怎麽都沒想到大尊主會親自來!


他愣在門口,身體都僵了,可是腦袋瓜卻高速轉動著。


大尊主讓他裏偷紫玉冰晶,他以為大尊主重傷未愈,所以不敢上神龍大殿,怕敵不過孤夜白。


可是,如今大尊主就肆無忌憚地站在他麵前呀,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