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兩全的代價(1/2)

顧逸遠遠地看了門外暗地裏守衛的陸長陵一眼,一手擁著小默默,一手緩緩將房門關上。


小默默哭得像個淚人兒似的,顧逸心下著急,但是,轉念一想,陸長陵還能杵在這裏不走,想必也不會發生太嚴重的事情,隻要容靜好好的,一切都好。


這個時候,也該是洞房花燭夜了吧。


思及此,顧逸不自覺低頭朝懷中的小人兒看去,看著看著就發愣了。


小默默也不知道哭了多久,顧逸也不知道發愣了多久,最後還是小默默一邊吸鼻子一邊抬頭看來,“恩人爹爹……嗚嗚,你怎麽不安慰我呀?”


顧逸這才緩過神來,小心翼翼地替他擦眼淚,柔聲道,“那你也得告訴我,誰欺負你了呀?”


“沒人欺負我。”小默默哽咽地說。


“那你為什麽哭?”顧逸納悶了,這萌萌噠的熊孩子雖然經常哭,但那都是裝哭,很少會哭得那麽傷心的呀。


“就是好難過,好想哭啊!”小默默說著說著,抿了抿唇又忍不住嗚嗚起來。


“好了好了,不哭了,你難過什麽,跟我說說吧。”顧逸溫柔的安慰。


他的時間不多了,可是,卻還是耐著性子跟小默默耗著。


小默默抬頭看他,欲言又止,遲疑了好久好久,最後居然歎息了一聲,“唉,算了吧!”


顧逸不由得蹙起眉頭,“默默,到底怎麽回事呢?你要讓我擔心嗎?”


小默默摸了一把淚,“沒事。”


他說著,就徑自從故意懷抱裏滑出去,往床榻上爬去,也不脫衣服,抱著枕頭靠坐在一旁。


顧逸越發懷疑了,這孩子究竟怎麽了呀?難不成發生了什麽事情是不能讓他知道的嗎?


他有耐著性子走過去,正要開口呢,誰知道小默默卻道,“真的沒事,我就是需要人陪,你陪我一會兒吧。”


小默默說著,拉著顧逸的胳膊坐在床邊,他就挽著顧逸,小腦袋靠在他手臂上。


顧逸等著,以為小默默會開口的,可誰知道,小默默居然什麽都沒說。


或許是哭多了,這小家夥不一會兒居然瞌睡起來。


這麽冷的天,這麽睡著可會生病的。


“默默,把衣服脫了,乖。”


顧逸輕輕地捏了捏他的小臉頰,可惜小默默疲憊極了,並沒有反應。


無奈之下,顧逸隻能將他抱起來,替他脫衣服了,可誰知道,剛剛脫掉外衣,便見一道紫芒閃現,一枚玉石似的東西隨即落地。


顧逸心頭一驚,緩緩地移動視線看過去,這一看,不由得倒抽了口涼氣!


這……這不是紫玉冰晶呢?居然會在小默默身上?


他白天錯過了不少機會,一晚上都在苦苦尋思如何下手,誰知道這紫玉冰晶居然送上門來了,這真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顧逸看了許久,正想彎腰去撿,手卻有僵在半空中。


他看了看小默默,又看了看紫玉冰晶,無法想象小默默明早醒來發現紫玉冰晶丟了,那會是什麽反應?


容靜會怪他嗎?他的“爹爹”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