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需要人陪(1/3)

原諒的意義在於什麽?


在於得到救贖,心得到解脫。


可是,秦川都已經忘了一切,他還需要嗎?


失憶,其實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可以忘掉一切,對於失意者來說,一切都是新的,人生都會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可是,選擇性失憶,卻是最殘忍的事情,唯有痛苦到不能承受,才會選擇遺忘,遺忘部分而非全部,不是新的,而是有缺失的。


全場寂靜,沒有慕容晚晴的爭辯,就連空氣都是安靜的。


許久許久,容靜突然淡淡笑了,“老宮主,他不需要你的原諒,他已經忘了,忘了和慕容晚秋有關的一切。”


這話一出,老宮主就怔了。


遺忘?


那麽喜歡晚秋的一個男人,居然會遺忘了晚秋?


她看著秦川,看著他滿身的傷疤,滿身真心實意的證據,老宮主的心都疼了。


如果……如果晚秋知道自己有朝一日會被這個男人忘了?她是否也會心碎?


老宮主突然有種無力的感覺,什麽都挽回不了,她突然好後悔好後悔!


為什麽,為什麽當初自己不再聰明一點,不再主動一點,不再心軟一點點呢?


晚秋遇到了一個多好的男人呀,可惜,卻落得那樣的下場。


如果晚秋還活著,如果當年他們逃過了那一劫,如今,該有多幸福?


老宮主不敢想象,一想起來,心都會疼。


“老宮主,他真的不需要原諒了,因為,慕容晚秋一定沒有怪過他,一定沒有!”容靜這話一說完,都禁不住掩麵而泣。


秦川啊秦川,晚秋都沒有怪過你,這些年來,你何必活得那麽苦,那麽累,那麽痛?


聽了容靜這句話,老宮主都捂住了臉,無法停止自己的眼淚和愧疚。


誰都沒有錯!


是她錯了!


是她這個當娘的錯了,是她沒有盡力去幫他們,她還有什麽資格怪罪呢?


當初,如果不是她反對,晚秋也不會和秦川私奔!


都是她的錯!她無顏以對!


“嗚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