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激辯,驚心動魄(1/2)

小默默這話一出,眾人皆驚。


容靜猛地將小默默扯過來,“你說什麽?你怎麽不早說!”


小默默懵了,他早說什麽呀?


那時候在九重山地牢裏,雪大人即將被燒死之前,娘親和老宮主都走了,就他一個人留了下來,問了雪大人壞人叔叔的情史。


雪大人臨死之前變笨了,以為什麽都說出來小默默就會救他,就把當年壞人叔叔和晚秋小姐的事情全都說了,小默默早就知道了呀!


剛剛聽娘親這麽憤怒的質問,他以為娘子也是知道壞人叔叔有盡全力救晚秋小姐的,娘親這麽質問老宮主,不過是因為憤怒而已,而不是真的詢問,所以他才會讓娘親不要在跟她們廢話了。


可是,如今這情形,他似乎誤會了,而且,誤會大了。


不僅僅容靜怔了,老宮主和大長老也怔了,癱坐在一旁慕容晚晴嚇得眼睛都有些凸出。


天啊,雪大人怎麽會跟小默默說那麽多?


雪大人向來都特別反感冰雪宮的事情,覺得是姐姐害了公子尊一輩子。


而就公子尊那性子,他又怎麽會輕易跟別人提起當年的往事呢?


這些年來,有公子尊在,雪大人是不可能來找冰雪宮的麻煩。慕容晚晴唯一害怕的就是公子尊和冰雪宮的碰上,又提起當年的事情。


她嚇的驚慌失色,一時間都沒了理智,怒吼道,“容默,你知道什麽,你亂說什麽呀?”


而恰恰是這樣的激動,讓眾人重新注意到了她。


大長老是聰明人,老宮主更是聰明人,如果這樣了她們還沒看出端倪,那她們就是笨蛋了。


慕容晚晴的話音一落,老宮主陡然怒聲,“容默,你說什麽?當年公子尊給冰雪宮報信嗎?”


“我沒有亂說話,是雪大人親口說的,當初晚秋小姐和壞人叔叔都被大尊主囚禁了,壞人叔叔利用火頂白鶴給冰雪宮送了不下十封求助急件,火頂白鶴日行千裏,一定有及時把救助信函送到的,是你們沒來得及趕到龍空大殿,害死晚秋小姐的你也有份!”


這話一出,老宮主和大長老都麵麵相覷,半晌,老宮主才出聲,“沒有……我們沒有收到,一封求助信都沒有收到。”


別說是十封了,就一封,一個口信兒,她都會傾盡全力來救援的,就算把水鳳凰的秘密告訴大尊主,她也願意啊!


當初晚秋執意愛上公子尊之後,她就知道不會有好結果了,她認定了公子尊是為紫玉冰晶來的,她勸不了女兒,為了保證女兒的安全,她故意放出消息,慌稱了女兒是聖女,唯有她才能開啟紫玉冰晶。


誰知道,這個辦法根本沒能保住女兒。


突然,大長老震驚地朝慕容晚晴看去,驚呼出聲,“二小姐!”


慕容晚晴一愣,下意識想逃,可是,渾身都僵硬了,動彈不了。


大長老緩緩地搖頭,隨即似乎想起了什麽,箭步衝過去,一把揪住了慕容晚晴的衣領,怒聲大吼,“二小姐!是你!我想起來了!當年我問過!我問過的!是你!是你!”


大長老憤怒、激動無法言表,此時此刻都無語輪次了,她狠狠揪著慕容晚晴的衣領,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