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給我一個為什麽(1/3)

容靜淩厲的視線朝慕容晚晴射去,仿佛能一眼將她看穿似的。


容靜早就察覺到不對勁了,之前就老宮主和大長老說的情況,還有慕容晚晴的表現,這位二小姐對晚秋小姐並沒有那麽姐妹情深。


為什麽,每每提到公子尊的事情,慕容晚晴就這麽激動呢?仿佛她和姐姐有多深的感情,她有多舍不得姐姐一樣。


此時,慕容晚晴這種反應,更加加深容靜對她的懷疑,這明顯是異常的。


她極力想殺公子尊,是報仇?還是……為了隱瞞什麽?


一提起晚秋小姐,老宮主眼底就露出了無限的哀傷,她看著容靜,直直搖頭,“對,你不配,你是你,晚秋是晚秋,你配擁有她的東西……”


老宮主對容靜那麽好,一來是因容靜是冰雪宮的聖女,二來則是因為她在容靜身上看到了晚秋的影子,雖然不太一樣,卻也有那麽點神似。


有些時候,她會偷偷想,如果容靜就是晚秋,那該多好呀。


“紫玉冰晶和水鳳凰本就是屬於我娘的!”小默默不滿的反駁。


見話題被岔開,慕容晚晴急急又道,“聖女又怎麽樣,聖女又不止一個,再過個百年,就又會出現聖女了,冰雪宮也不是非聖女不可的!”


這話,是大實話。


如果放棄找大尊主尋仇,冰雪宮沒有聖女,一定會屹立不倒。


老宮主突然舉起紫玉冰晶來,冷聲威脅,“容靜,放了晚晴,保我冰雪宮人全身而退,把公子尊也交出來,否則,我馬上毀了紫玉冰晶。”


這要求,真過分!


孤夜白眸光一寒,立馬要出手,老宮主眼尖看到他手上的動作,陡然握緊了紫玉冰晶,“夜尊,你不要逼我!”


一時間,隻見老宮主手心裏紫芒大放,那紫玉冰晶好似會被瞬間捏碎!


孤夜白握緊了拳頭,不得不收手,他知道,容靜說不介意水鳳凰的力量是騙人的話而已。有了水鳳凰的力量,大尊主對於他們來說就不再是威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