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沒本事別當惡人(1/3)

騙?


看著大長老,容靜冷冷笑了起來,“到底是誰騙了誰,你們心中應該很清楚!”


“是你騙了我們老宮主在先的!”二長老立馬嗆聲。


冰雪宮的人,除了老宮主和大長老之外,大多還是對容靜很不服氣的,也難怪,平白無故的來了個外人,不僅僅是冰雪宮的聖女,還成她們的宮主,她們怎麽能服氣?


都覺得容靜不過是運氣好而已,如果陰陽針和聖女的身份落在她們,她們將來一樣可以統領冰雪宮。


容靜原本的怒意都灑在大長老和慕容晚晴身上,這時候,冰冷冷的視線移到到了二長老身上,隨即,一揚手,一道火焰就飆了出去,直逼二長老。


這是陽針火焰,冰雪宮的人都害怕火!


二戰老驚慌失色,慌張而後退,容靜卻不饒人的,眸光一冷,陰針也出,兩枚金針就追逐去二長老來。


見狀,大長老想動手,卻又不遲疑,雖然容靜現在沒有水鳳凰的力量,可是陰陽針的力量也是很恐怖的,而且,容靜都來了,是不是孤夜白也快到了呢?


事情已經鬧到這地步,再鬧下去,更加不能收拾了!


大長老身影一掠,打落了陰陽針,認真道,“靜夫人,這件事等老宮主來再議吧!”


“沒得商量!”


容靜眸光一狠,陰陽二針立馬竄起來,直逼大長老,氣勢磅礴,這力量雖然沒有水鳳凰大,但是,也相當恐怖啊!


大長老這才意識到陰陽二針寒炙的力量,下意識要躲,卻已經來不及了。


見娘親牽住住了大長老,小默默立馬就要報仇,眾人都沒有注意的時候,他又一次甩出小蛛蛛,目標不是別人,就是慕容晚晴!


“啪”一聲,小蛛蛛落在慕容晚晴手臂上,護著她的三張老這才發現,急急要弄開,卻已經來不及了。


小默默憤怒得像一頭小獸,鼻翼顫動著,狠狠一拽,就撕下了慕容晚晴手臂的皮膚,連衣裳,連血肉一起撕扯下來。


原本就昏昏欲絕的慕容晚晴疼得瞬間就清醒,“啊……”


一聲慘叫,響徹天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