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誰來了(1/3)

小默默正麵迎上大長老的寒冰陣寒氣,他的小蛛蛛準備好,對準了大長老的鼻子。


慕容晚晴過分,這個大長老其實更過分,虧得娘親之前還說大長老很明理呢,沒想到也是個助紂為虐的老東西!


小默默眸光一冷,狠狠揮出了小蛛蛛。


可是!


就在這個時候,寒芒劍氣劈斬在他身上,立馬化成一道寒冰,冰封了小默默的手。


小默默低頭一看,瞬間就愣了,怎麽會這樣?


紫玉冰晶就藏在他袖中呀,紫玉冰晶裏明明有水鳳凰的力量,寒冰陣對他沒有效果的,怎麽會這樣!


聰明的小默默一想,立馬就知道怎麽回事了!


可惡!這枚紫玉冰晶一定是假的!


隻有這種可能,否則寒冰陣是冰封不了他的!


太過分了!


小默默氣得胸膛都劇烈起伏起來了,就連老宮主都騙了娘親,這幫人還口口聲聲說娘親騙了老宮主。


小默默將小蛛蛛放在手臂玄冰上,正想利用小蛛蛛扯碎手臂上的玄冰呢,可誰知道小蛛蛛一落在他手臂上,突然,玄冰就急速蔓延,一下子冰封了他全身。


完了!


小默默還淩在半空中呢,一被冰封,瞬間就落地,“嘭”一聲巨響。


這一聲巨響,讓周遭打鬥的人全都停了下來,紛紛不可思議地看過來,怎麽回事?


大家都知道小默默的小蛛蛛速度非常之快,完全可以避開大長老的寒冰封的,可是,他居然被冰封了。


“小默默!”銘長老驚呼,顧不上一切,直接撲過來。


隨即,所有人都衝了過來,明明知道敲不碎,卻使勁的敲,希望能救出小默默。


可是,一切都是徒勞!


不得不說,就連大長老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她不明白小默默明明可以閃躲的,為什麽不躲?為什麽要找死!


然而,此時,她也無暇多想了,“來人,把晚晴小姐帶走,快!”


還是先救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