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讓你見識過分(1/3)

小蛛蛛被甩落在慕容晚晴臉上,慕容晚晴立馬就不敢動彈了。


“大長老,你還愣著做什麽,救我啊!”


“大長老,你都看到了,難不成你要讓他們殺了我嗎?我娘給他們麵子,他們給過我娘麵子嗎?”


“你去,去把我娘叫過來!”


……


死到臨頭了,慕容晚晴還囂張著。


小默默最討厭這種聒噪的女人,他一臉冷鷙,冷不丁一拽。


“啊……”


慕容晚晴立馬爆發出了一聲殺豬聲的慘叫,隻見她一側臉的皮膚硬生生被小蛛蛛撕下了大半!


“啊……啊……啊……”


慕容晚晴疼得連連大叫,手往臉上一摸,一把血肉模糊,驚得她都六神無主了,就知道叫,“救命……救救我……大長老,找我娘來,快!”


在場眾人都被這場景嚇得倒抽了好幾口涼氣。


“小默默,你怎麽可以這樣!”大長老驚聲,這才徹底緩過神來。


“我怎麽可以這樣?怎麽,就許你們欺負人不成?”小默默冷冷反問。


大長老顧不上那麽多了,立馬威脅,“馬上放了我們小姐,否則後果自負!”


“你已經沒有威脅到我的籌碼了,馬上放了白虎黑獅,否則,本少爺毀了她另一半臉!”小默默說著,輕輕一甩,小蛛蛛似憑空出現一般,又抓上了慕容晚晴的左臉。


“啊……啊……”


慕容晚晴嚇壞了,一把抓住小蛛蛛使勁扯,可是,她非但扯不下小蛛蛛,而且一扯疼。


怎麽會這樣!


右邊的臉血肉模糊,疼得她都快暈厥了,左邊臉又被揪住,她都不想活了。


“嗚嗚……大長老,我要找我娘,找我娘來!嗚嗚……疼死我了!”


終於,慕容晚晴受不了,蹲了下來,疼得她想抱著臉,可是一觸碰,更加疼,她都不知道怎麽辦才能止痛。


麵對小默默的威脅,大長老蔫了,她很清楚自己沒有什麽籌碼。


“好!”大長老毫不猶豫地答應,“小默默,你別動手,我馬上解封!你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