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去死吧(1/3)

銘長老等人都見識過冰雪宮的寒冰陣,當時容靜也被這寒冰陣封了許久,一見大長老布陣,銘長老就急了。


雖然靜夫人並沒有交待他們要保護好影夢蝶,但是,總不能眼睜睜看著影夢蝶吃苦頭吧!


影夢蝶那兩巴掌,他們心下是非常讚同的呀。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銘長老恨不得將秦川推出去,反正是秦川和冰雪宮的恩怨,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算了,可惜……情況不允許。


“大長老,不看僧麵可能佛麵,你當真要這麽做?”銘長老的語氣又一次軟了下來。


大長老其實心底還是又那麽一點點猶豫的,畢竟老宮主的態度很不明確。


可是,慕容晚晴卻低聲,“大長老,如果我娘知曉了這件事,又會偏袒容靜,容靜壓根就是個騙子!”


“大長老,就算你要報仇也不差這一日,三思啊!”銘長老又一次讓步,雖然話沒有說得那麽直白,但是意思誰都聽得懂。


隻要過了這幾日銘長老他們也不會多管閑事的,要報仇就隨她們了,反正,不管用什麽辦法,他們都要拖住時間。


正是這句話讓大長老真正猶豫了,她冷冷看著秦川,而一直不出聲的秦川此時也正盯著她看,誰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見狀,慕容晚晴立馬一把挽住大長老的手,“大長老你怎麽還不明白?過了今日,要找到秦川就不容易了,如果不是這樣,容靜何必將他藏在這裏?”


大長老一驚,這才考慮到這一點。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秦川冷冷開了口,“看樣子,我們之間的恩怨,不小呀?”


這話一出,大長老和慕容晚晴終於察覺到不對勁了。


秦川……他怎麽可以這個態度?


“秦川,你……你……你這是什麽態度?我們之間的恩怨?你……你別告訴我你忘了!”大長老怒吼。


整個冰雪宮記恨了那麽多年,卻被敵人忘了,這是一種怎樣的悲哀呀?


“嗬嗬,本公子的仇人那麽多,如果一個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