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不要臉(1/3)

你們先上?


他居然還要看婚禮?


見秦川這反應,冰雪宮的全都氣到了!


天啊,他把她們冰雪宮的人當成什麽了?要知道,就算是銘長老他們一起上,都未必是三大長老的對手呀。


她們的殺手鐧寒冰封一出,在場任何人都破不了,隻能逃,但是,她們相信,在場任何人的速度都逃不過寒冰封,包括……影族那位影主。


“公子尊,你別囂張!”大長老怒不可遏,一下子就拔起長劍,直指過來。


可是,秦川理都不理她們,躲在銘長老一群人身後,依舊遠遠地眺望,尋找那個紅影,影夢蝶在一旁看著,不知道為什麽突然好想笑。


原來啊……原來秦川並非之對她一個冷漠,他對所有人都是這麽冷淡,無關緊要,不放在心上,就連對方這麽氣勢洶洶來尋仇,他都無所謂。這不活生生氣死記仇的人才怪呢。


就是這樣一個人,為什麽會將一個紫色荷包一直記掛在心上呢,那個紫色荷包也不是容靜的,又會是哪個女人的?


那個女人在秦川心裏,比容靜的位置更重要嗎?


無疑,秦川的冷漠徹底激怒了大長老。


“秦川!我殺了你!”大長老怒吼,長劍立馬揮過來,銘長老等人連忙都出劍來攔。


利劍觸擊,幾番過站,二長老和三張老也參與其中,而慕容晚晴則趁機直逼秦川而去,卻被顧長老看到。


劍鋒偏轉,冷厲逼過來,“晚晴小姐,不要太過分!”


“這件事本就跟你們無關,讓開!”慕容晚晴寸步不讓,一發狠,劍上冷芒大放,逼得顧長老都睜不開眼,隻是,顧長老哪怕逼著眼睛,都可以擋住她的劍。


一時間,顧長老的劍芒也大作,爆發住強悍的劍氣,硬生生將慕容晚晴攔了回去,震得她連連後退了好幾步。


顧長老卻沒有停手,繼續逼過來,這時候,大長老身影一閃,攔在慕容晚晴麵前,“鏗”一聲,冰劍擋了顧長老的劍。


一下子,兩人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