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你們先上(1/2)

坐在這裏,可以俯瞰一切,將整場婚禮盡收眼底,可惜,卻看不到細節,看不到靜靜。


然而,秦川還是笑著,還是看得那樣津津有味,仿佛成婚的是他自己。


他今早才醒的,被那震天動地的吼聲驚醒,“新郎官要敲門嘍”。


如今,他的武功已經全都恢複,可是,他卻沒有下去。


他不笨,就紫色荷包那件事情,他就看得出來,容靜和小默默都瞞著他什麽了,甚至孤夜白也參與其中。


他們把他帶到這裏來,無疑是要他遠離神龍主殿,遠離那群人。


為什麽呢?


他想來想去都想不通,今日也來不及繼續逼問影夢蝶,他隻能乖乖待在這裏,可憐兮兮地遠遠看著了。


誰讓他隻聽容靜的話,既然那個女人不讓他下去,他還是別去攙和,萬一讓她不高興,萬一給她的婚禮招惹了什麽麻煩,他豈不得罪過一輩子?


橫豎,他的武功恢複了,等看完了婚禮,就該好好去辦他自己的事情了。


如今對於他來說,那兩件事辦了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那紫色荷包,等他把事情解決了,把人殺了,再來追問容靜也不遲,反正就是一個荷包,應該不會是什麽耽擱不了的大事。


如是想著,秦川心情更好了,忍不住眯眼笑起來,那狹長的雙眸妖冶而笑,在陽光下卻給人一種無法名狀的燦爛感,陽光極了。


影夢蝶在一旁看著,甚至在他臉上看到了幸福的痕跡。


影夢蝶不懂,秦川對容靜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情,說是男女之間的喜歡,卻一點兒都不曖昧,坦蕩蕩的。


說是朋友之間的友好,卻又比好朋友多了一點什麽。


這個家夥,自己知道自己對容靜是一份怎樣的感情嗎?


影夢蝶想不明白,她隻知道,如果容靜遇到危險,這個男人一定是願意傾盡全力去幫她的。


而此時,最讓她不明白的是,為什麽秦川恢複武功了,還不下去呢?他就這麽聽話嗎?


是否,容靜讓他去死,他都會不問原因,傻乎乎就去做了呢?


兩人距離得很遠很遠,秦川早就把影夢蝶拋棄在腦後,注意力全都在山下那一抹紅影上,而影夢蝶的注意力卻全都在秦川身上。


而距離他們更遠的,則是銘長老他們。銘長老他們奉命來保護秦川,他們並不知道秦川的武功已經恢複了,即便很想下山去參加婚禮,卻不得不強忍住。


此時,他們也都站在懸崖邊上,盯著那一抹紅影看,紅影是新娘子,新娘子旁邊就是他們的主子了。


雖然他們都很不樂意守在這裏,但是,此時此刻,也早把不高興拋到腦後去了,一個個喜笑顏開,尤其是銘長老,嗬嗬笑著,都合不攏嘴。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顧長老突然蹙眉,低聲,“有人!”


這話一出,所有人全都安靜下來,與此同時,秦川那邊也安靜了下來,他和影夢蝶也察覺到了異樣。


這個時候,還會有誰上山巔來?


“來了不少人。”秦川喃喃自語,唇畔泛起一抹冷意,他感覺得出殺氣,看樣子來者不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