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漫漫人生路(1/3)

孤夜白牽著小默默地手,慢慢走進來,沁姨她們在外麵,雖然很想跟進去,但是,始終沒有人邁開步子,隻有視線追隨。


這個時候,就把世界讓給他們一家三口吧。


一室非常安靜,容靜雖然看不到,但是卻聽得到腳步聲,一聲一聲,好清楚,一步一步,在靠近。


終於,她感覺到了孤夜白止步在她麵前,然後沉默。


此時此刻,他正在看她嗎?


哪怕隔著大紅的蓋頭,容靜的心跳,還是忍不住砰砰砰加速加速再加速,一切都已經超出她的預料,她原本想象中的婚禮,也就那樣吧。


在現代,她見過多少奢華浪漫的婚禮呀,也就那樣吧,熱鬧都終究是看熱鬧的人,累是在自己,還得讓不少人評頭論足一番。


可是,至今為止,她的婚禮卻是不一樣的,她的心都無法平靜,原來,不是那樣的,而是專屬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


她不知道他接下來會說什麽,會怎麽說,她緊張地等待著。


“靜兒……”


突然,他開了口,特別溫柔,那聲音都能將她融化了。


“嗯。”她下意識回應,也特溫柔。


“這輩子,我們一起走完,可好?”他認真地問,說著,伸出手去。


容靜一垂眼就看到他大手,那麽大,那麽溫暖,像是一個懷抱,一個歸宿,等待著她。


她沒有開口,卻是用行動回答了孤夜白的最質樸、最真實的表白。


她伸出小手,輕輕觸碰到他的大手,緩緩地從他手背下滑落,縮在他手心裏。


終於,一直認真著的孤夜白笑了,一把就將容靜的手緊緊地握住,低聲,“放心,永遠都不會放的。”


容靜還是沒說話,抿了抿唇,在心下暗暗道,“如果你放了,我就抓住你!”


孤夜白一手牽著容靜起身,另一手牽著小默默,往屋內走出來。


見狀,所有人都詫異,卻所有人都無法評價。


他是來娶容靜的,可是,也是來娶走容靜的一切的,她的好,她的壞,她的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