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爹爹(1/3)

不能沒有你……


孤夜白柔柔地說出了這樣一句話。


這一回,顧偌萍沒有再高喊出來,她看著夜尊溫和的側臉,突然發現,夜尊並不是高高在上的神,而不過是個普通的男人。


他也有溫柔溫暖的的一麵,甚至,他也會有脆弱的一麵,需要人陪的迎麵,為什麽她曾經聽銘長老說過,夜尊是無情的呢?


院子裏的眾人也都沉默了,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換成別人說出來,那也就是一句普通的情話,甚至沒有什麽新意。


可是,他是夜尊呀,高高在上的夜尊,翻雲覆雨的夜尊呀,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和大尊主打成平手,攻下龍空的夜尊呀!


他的世界裏還能沒有誰?還能沒有一個二手的女人嗎?


他居然會說出這樣一句話,“不能沒有你”。


還有什麽話,比這句話坦白來得動情、來得真實的嗎?


屋內,眾人都沉默了,小默默看著娘親,雖然看不到她的臉,卻好害怕娘親會哭,他走過去,抱著娘親的雙膝,輕輕拍了拍,低聲,“娘親,你回裏頭去吧。”


容靜無聲無息的,隻是點了點頭,起身就乖乖回去。


隻是,小默默終究還是眼尖,看到了落在娘親手上的淚水。


前一刻還很彪漢的她……哭了。


一室寂靜,大盜楚風一臉感動,顧逸靜默地看著容靜的背影,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麽,隻見他的手握成了拳頭,握得緊緊,眼眶不知道何時,居然濕了。


“好了,都怎麽了這是!”沁姨開了口。


“嘿嘿,我神仙爹爹也好煽情呀。”小默默這才笑了。


很快,大家就都調整好了情緒,露出笑容來。


“容靜嫁給誰我都不放心,就嫁給陌王,我放心。”沁姨自言自語,其實,她從來沒有想過容靜能嫁得出去,能能嫁得好。當初在東靖帝都郊外的無名寺裏,陌王收養了小默默,最終還是要把小默默托付給陌王,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默默,開門呀!”顧逸居然出聲提醒。


小默默這才緩過神來,立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