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不能沒有你(1/4)

“新郎官敲門了!”


“新郎官敲門了!”


……


齊齊整整,震耳欲聾的三聲大吼,險些把容靜的屋子震開。


屋內……慌了!


屋內的人誰都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這新郎官敲門,未免開始得太震撼了點吧?


裏屋中,容靜已經梳妝打扮好了,一身鳳冠霞披,尊貴得無與倫比,大紅的喜帕遮擋了她的臉,暫時看不到發型和妝容。


她雙手揪著衣角,明明還很淡定的,可是,也不知道怎麽的就突然好緊張好緊張。


也沒什麽的嘛,那個男人昨晚上還睡她身旁的,其實,也就是一個儀式而已吧?


她如此安慰自己。


就在這個時候,門外又傳來齊齊的吼聲,“新郎官敲門嘍!”


傲嗚……


容靜終於忍不住了,想掀起蓋頭,這時候,沁姨連忙攔住,“靜兒,紅蓋頭一旦蓋上,隻有新郎官才能掀起的!”


容靜又緊張又著急著,脫口而出,“小默默他們幹嘛呢,怎麽還不回?”


這婚俗應該是按照東靖帝都的來,外頭喊什麽,裏頭都得回話的。


“你別急別急,我出去瞧瞧。”沁姨拍了拍她的手安慰,其實沁姨自己也無端緊張呀,隻覺得新郎官來勢洶洶。


沁姨走到外屋來,隻見小默默背靠的門上,雙手插腰,一臉沉思,而顧逸和大盜楚風則坐在一旁,麵麵相覷。


“默默,回話呀!”沁姨催促道。


“我在想怎麽回呢!”小默默認真回答,他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娘親很早以前跟他說過。


結婚到時候堵著門,就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