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錦衣貴公子(1/3)

翌日……


容靜一覺醒來的時候,天還沒有全亮,身旁的人卻已經不見了。


她摸了摸被窩,還有些溫暖,那家夥應該是剛剛才離開的。


容靜睡過去,嗅了嗅,感受他留下的氣息,突然有種舍不得起床的感覺。


怪哉怪哉,馬上就要嫁給他了,一早的她居然會在這裏留戀他的氣息,好吧,這注定是一個令人難以忘記的婚前夜。


容靜剛剛洗漱好,敲門聲就傳來了。


小默默他們過來了嗎?離小默默安排化妝的時間還有半個時辰多,難不成他們也像她一樣睡不著?


容靜笑著開了門,誰知,沒看到小默默、顧偌萍他們,就隻有顧逸獨自一人站在門口。


今日的顧逸,很平常比前很不不一樣。


他平素都是一身簡樸的書生打扮,今日倒是特意換了新衣裳,一身錦白帶金絲的衣裳,腰係玉帶,頭發束起,發冠和腰帶一樣是淺金色的玉冠。


容靜後退了一步,不由得認真上上下下打量起他來,發現,這家夥連鞋子都換掉了,同色係的鑲金邊白靴。


佛靠金裝,人靠衣裝這話說得真真不假,眼前這顧逸,哪裏還是溫文爾雅,溫柔內斂的書生呀,這簡直就是個貴公子!


少了幾分書卷氣,多了好幾份貴氣,然而,這貴氣卻又不像是衣裝裝扮出來的,反倒像是與生俱來,如今才顯露出來。


容靜看著看著,不由得蹙起眉頭,這樣的顧逸比起以前俊朗多了,年輕多了,跟人一種翩翩公子,瀟灑的感覺,可是,她這越看越有種說不出的陌生感。


“怎麽了?”顧逸淡淡笑著。


好吧,他這一笑,容靜才找回熟悉的感,樂嗬嗬道,“以後不叫你顧先生了,就叫你顧公子。”


顧逸笑得有些靦腆,“你出嫁,我也算你家人,不能給你丟臉。”


容靜心頭暖暖的,“嗯!很好看!”


顧逸走進來,“我還以為你沒那麽早起呢。”


“我也才剛起,小默默呢?”容靜問道,坐下泡茶,又忍不住多了顧逸幾眼。


“還睡著,我先過來瞧瞧有什麽需要幫忙的。”顧逸跟著坐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