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此刻雋永(1/3)

容靜都快哭了,孤夜白卻沒有放過她的意思,又低聲,“是嗎?”


容靜緊緊咬著牙關,一動不動,不回答。


孤夜白貼得更緊,曖昧呢喃,薄唇在她耳邊若即若離,好幾回險些給咬下去了,“回答我的問題。”


曖昧溫柔裏,透著強橫霸道,容靜不怕他的強橫,卻永遠抵不住他的溫柔。


她將腦袋低得更低一些,想逃離耳邊的炙熱。


可惜,孤夜白一路追著下來,最後,容靜都把腦袋埋在床上了,孤夜白才哈哈大笑,放過她。


這一刻,容靜真的不想看到他,她腦袋抵在床板上,身子往一側倒去,裹了被子,準備不再理睬了。


孤夜白本是開個玩笑而已,然而,看著她這鴕鳥的樣子,他便不由得期待起來,明夜,這個女人會是什麽反應呢?


他輕輕怕了怕她,故作認真,甚至透著些許教導的語氣,“好好想想吧,明晚再回答吧。”


一聽這話,容靜咬住了被角,三個字立馬冒出了腦袋,是什麽字呢?


“小默默!”


明夜,如果在劫難逃的話,就隻有小默默可以救她了吧!


此時,小默默正窩在恩人爹爹懷抱裏說笑呢,冷不丁打了個噴嚏,哆嗦了好大一下。


有人再算計他嗎?


小默默眨巴了下萌萌噠的眼睛,立馬否則了這個念頭,三更半夜的誰會不睡覺算計他一個小屁孩呀。


於是,他繼續和恩人爹爹臥談了。


很快,孤夜白就褪去衣裳,一身錦白的睡衣走過來。


容靜早就翻過身,躲在被窩,占據了床邊的位置,偷看他。


“睡進去吧。”孤夜白笑道。


容靜不動,也不說話,眨巴著比小默默還萌萌噠的眼睛,楚楚可憐。


孤夜白不由得移開視線,再看下去,他真的無法保證自己可以忍到明天晚上。


他避開她的目光,一把就將她推到床裏去,自己躺在外頭,高大身軀一躺下來,就攔住了容靜所有逃路,要下榻,那必須他同意。


真是壞透了!


容靜在心裏暗罵,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