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什麽都不做(1/2)

夜深,人不靜。


連著這幾日來,神龍大殿都是徹夜燈火通明的,容靜從來沒有過去主殿過,但是聽得到聲音,知道那裏一直都在忙碌。


需要準備很多東西嗎?要忙碌那麽久?


有時候她會忍不住想偷偷過去看一看,看看那邊到底變成什麽樣子了,可是,糾結了一下,還是忍了吧。


處理了秦川的事情之後,她和小默默陪著顧逸吃了晚飯,小默默那個小沒良心的執意要留在顧逸那邊,容靜隻能獨自一人回來了。


沁姨還是沒有辦法趕到,這一夜,容靜真的隻能自己過。


你嫁人前的最後一個晚上,到底是怎麽過的呢?


是母親陪伴,還是姐妹淘陪伴,又或者是像容靜這樣,獨自一人,心情複雜,輾轉難眠?


夜,已經深了。


容靜實在是睡不著,一開始是因為想好多好多事情睡不著,到了後來疲了,什麽都不想了,卻還是睡不著,眼睛睜得大大的,盯著床頂看。


她索性爬起來,披了件外袍就下榻,可惜,下榻了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麽,在屋子裏溜達了一圈,最後她找來了一小默默列的一份清單。


小默默真的是她的貼心小馬甲呀,這份清單裏有一份是聘禮的清單,一份的嫁妝的清單,還有一份是出嫁流程安排,上頭清楚地記著要她幾點起床,幾點吃早餐,顧偌萍和大盜楚風幾點會帶化妝師和服裝師過來人,甚至連堵門要怎樣刁難新郎官的項目都寫得清清楚楚。


容靜詳細看了後麵幾條,忍不住想,小默默,你神仙叔叔真的是你的真愛嗎?居然這麽刁難迎親團。


容靜這一樂就更睡不著了,她裹了裹外袍要出門去,可誰知道,剛剛要打開房門,外頭的輕輕的敲門聲就傳來了。


容靜微驚,都這個時候了,還會有誰來找她?


小默默的敲門聲不是這個聲音呀!其他人這個點來找她,不合適吧?


畢竟自己被大尊主盯上了,容靜很早開始心下就是多一份警惕,她就站在門邊,一動不動。


“砰砰砰……”


敲門聲大了一些,那敲門的人還是沒說話。


容靜依舊不動,等著。


誰知,很快就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靜兒……睡了嗎?”


容靜一愣,手的反應比腦袋的反應快了一步,急急就打開房門了。


隻見……


隻見一個高大傲岸的身軀就站在門口,月光從他身後照過來,勾勒出他完全身形的輪廓,在這昏暗朦朧之中顯得格外野性魅惑。


能讓容靜如此心急開門的,除了孤夜白,還會是誰呢?


今早見了一麵之後,就沒見到這家夥了,她原本以為他晚上會過來和顧逸一起吃個飯的,可惜,陸長陵說他忙,抽不開身。


她還以為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見到他了,誰知道,他今夜就來了。


成婚的前一天深夜,新郎官居然跑來見她,容靜看著孤夜白那俊逸的臉,忍不住就傻笑了。


“笑什麽,不知道冷嗎?”孤夜白不悅問,一進來就隨手關門,下一刻就將容靜擁入懷中,拉著她的手捂暖。


忙碌了幾日,忙到剛剛,現在總算是閑下來了。別問他為什麽,別問他來做什麽,他就是想過來。


容靜窩在他懷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