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真假(1/3)

容靜隨手取下了紫玉冰晶,這一枚縈繞著淡淡紫芒的心形吊墜是那樣吸引人眼球。


顧逸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以他超強的記憶力幾乎是第一眼就認出這是紫玉冰晶,原本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找到這枚冰晶,沒想到才一來就看到了。


紫玉冰晶竟戴在容靜脖子上?後天就是十五了,看樣子冰雪宮和容靜是談妥了,否則,冰雪宮老宮主那麽老謀深算的人怎麽可能讓這枚如此珍貴的玉石落在容靜手裏呢?


十五,水鳳凰的力量和真身就要歸位了嗎?


思及此,顧逸眼底閃過了一抹狠絕,無論如何,他要阻止容靜得到水鳳凰的力量!


哪怕是死在這裏,他也一定要拿到紫玉冰晶。


小默默很快就幫娘親帶上了血玉石,血玉石的紅繩並不長,戴在脖子上,血玉石落在鎖骨之上,領口的位置。


容靜的玉頸特別漂亮,修長白皙,血玉石墜在她脖子間,就仿佛是鑲嵌上去的,與白皙的肌膚相襯得非常好看。


血玉石這一抹紅,再加上容靜明日要穿的那一身紅,必定會相得益彰的。


“好看嗎?”容靜笑道,紫玉冰晶還握在手裏。


顧逸笑而不語,小默默立馬就誇讚,“真好看!明天就戴它了!”


容靜心情很好,笑著起身來,一邊往鏡台那邊去,一邊隨手將紫玉冰晶揣入懷中。


一切,顧逸都看在眼中。


容靜看到鏡中的吊墜,心下得不由得驚歎起來,真好看。


不是她戴得好看,而這一枚吊墜,拿在手裏都沒有戴著的好看,仿佛與生俱來就是適合佩戴的。


她回頭朝顧逸看來,“謝啦!”


“客氣。”顧逸無奈淺笑,始終那麽溫和。


容靜親自把血玉石解下來,也放入袖中,問陸長陵道,“沁姨她們今夜能來嗎?”


“估計得明日吧!沁姨和顧先生不同路。”陸長陵這話說得意味深長呀!


然而,顧逸像是沒聽到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


在踏入神龍大殿之前,他不知道孤夜白到底要做什麽,但是,如今他能見到容靜和小默默,又能送上心意,他便知道,至少在明日婚禮之前,孤夜白都不會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