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可怕而又陌生(1/3)

這紫色荷包是影夢蝶的?


這估計是小默默這輩子說的最後渣的一句謊話了,剛剛還一口咬定他不知道,現在就說是影夢蝶的了。


秦川如果相信他,秦川就不是原本那個秦川了。


可誰知,秦川似乎還就真相信了,他挑眉看了看影夢蝶,“你說這東西是你的,那你知道這荷包裏有什麽東西嗎?”


“有十五顆紫玉石,圓潤如珍珠,都是極品。”影夢蝶不假思索地回答。


秦川眼底閃過一抹冷笑,心下分明不相信,嘴上卻笑道,“既是你的,怎麽會在本公子身上?”


麵對秦川的問題,影夢蝶毫不遲疑地回答,“因為這東西是我送給你的,我偷偷藏在你身上的。你如果真不要,就還給我!”


這話一出,秦川眼底的冷笑又深了幾分,隻是,他還是不動聲色,“既已送我,我怎麽會不要?”


“那你為什麽要丟掉?影夢蝶又道,其實,這個荷包和她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隻是,她就是舍不得,舍不得他傻乎乎的丟了這麽重要的東西。


“東西已經送給我了,我如何處理,都與你沒關係吧?”秦川冷冷發問。


“你!”影夢蝶語塞。


小默默在一旁一直都不敢多說話,情緒恢複之後,他才扯了扯秦川的衣袖,勸道,“壞人叔叔,你別這樣。”


壞人叔叔長得那麽好看,又喜歡調戲娘親,小默默一直以為壞人叔叔是個風流倜儻的男子,對女孩子一定特別友好。可誰知道,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這應該算是小默默第一次見到壞人叔叔對待娘親意外的女人吧,沒想到竟是這種態度。


好冷!好凶!


秦川偏頭朝小默默看去,笑著摸了摸他的腦袋,“去吧,給你娘親送去。”


“不可以!”影夢蝶立馬阻止。


然而,秦川唇畔泛起冷冷的笑意,理都不理睬她,推了小默默一把,“趕緊去吧,告訴你娘,我明天會遠遠看她出嫁的。”


小默默覺得壞人叔叔很不對勁,卻又說不上哪裏不對勁,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