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衝 動(1/4)

小默默都把喜糖遞到影夢蝶麵前了,可惜影夢蝶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就像個木頭人一樣,和之前判若兩人。


小默默眼底閃過一絲憐憫,歎息了一聲,道,“影姐姐,你別這樣呀,就算壞人叔叔不理睬你,你也不能自暴自棄,萬一哪天壞人叔叔想開了,想理睬你了,那你怎麽辦呀?”


“影姐姐,要不這樣,你吃點東西,我帶你進去?”


“其實我是來叫醒壞人叔叔的,他跟我娘的關係特鐵,我娘成婚我得告訴他一聲。”


“影姐姐,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要是待會壞人叔叔出來了,還不得更加不喜歡你了?”


……


小默默自小就很會勸說、安慰人,耐性也好,見影夢蝶還是沒反應,他也不急,繼續苦口婆心地勸。


此時,慕容晚晴就隱在一旁,遠遠地看著,她聽不到小默默和影夢蝶說些什麽,隻覺得納悶。


這個影族的影主怎麽會在這裏,似乎被困在這裏的,可看起來又不像。


小默默跟她說什麽呢?


他們之間,還有什麽秘密不成?


紫玉冰晶就是在影族找到的,會不會是和紫玉冰晶有關係呢?


隻是,如果有關係的話,容靜也不至於瞞著母親呀?


慕容晚晴一邊耐心地等著,一邊琢磨,等了半天,終於看到小默默站起來了。


小默默長長歎息一聲,“影姐姐,你保重吧。”


能勸的他都勸了,誰知道這大姐姐那麽倔強呢?看樣子能勸得了她的,隻有壞人叔叔了。


小默默也沒有多說,推門進去。


見狀,慕容晚秋突然警覺起來,她肯定,屋內還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