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他不會來吧(1/2)

毒死小默默?顧逸一想這事,除了憤怒之外,更多是可笑吧。


他怎麽舍得對小默默下手呀,他從來就沒有想過傷痕小默默和容靜。


即便舍得自己,他也舍不得小默默呀,那個叫了自己好幾年恩人爹爹的孩子,雖然不是自己親生的,他卻早已視如己出。


拿紫玉冰晶,他還是辦得到的,而且,如果有必要的話,不用大尊主交待,他也會拿。


這似乎也是最後的努力了,不敢孤夜白為何邀請他,他都要盡量拿到紫玉冰晶。


他想大尊主會信守承諾的吧。


可惜……他哪裏知道大尊主已經準備滅了東靖呀!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已經十三了,明日便是十四,容靜出嫁的日子。


婚禮將會在神龍大殿主殿上舉行,巍峨高大的宮殿,如同神秘的黑暗城堡,此時卻已經被布置得喜氣洋洋,到處一派喜慶。


所有的燈火都被點燃,昏暗的神龍大殿亮如白晝。大殿中兩側的金龍柱子上的燈火也被點燃,如同縈繞著流光,柱子上盤著的一條條金龍在火光的映照下,栩栩如生,似乎即將飛衝出來。


紅毯從高高在上的主位鋪到大殿之外,足足有五米長,紅毯兩側,除了金龍柱子之外,還有設了長長的花圃,此時,鮮花還沒有放入,誰知道好奇著會用什麽花。


但是,現在是冬季,兩排五米的鮮花,估計麽那麽好找吧。


大殿裏到處都忙碌著,為明日盛大的典禮做最後的準備。


這一切,小到每一個細節,都是孤夜白親自吩咐下來的,就是銘長老和陸長陵都沒想到他們的主子會個這麽浪漫的人。


陸長陵去東靖走了一趟,繞了幾條路,千趕萬趕,總算是買回了一大堆煙花,全都準備在殿外呢。


他剛剛才回來,東西放下就馬上找孤夜白稟告情況。


“你確定他在?”孤夜白認真問。


“老管家這麽說了,應該是在的,就算不在,老管家也會有辦法告知。”陸長陵還是肯定的。


孤夜白點了點頭,眼底一片陰影。


“主子,等他來了,我就專盯他一個!”陸長陵憤憤地說。


孤夜白點了點頭,“他未必會來吧。”


他隻讓陸長陵送請柬,並沒有接人,一個書生怎麽可能在這麽短短的時間裏走到神龍大殿呢?一個書生,甚至連神龍大殿是什麽地方,在哪裏都不知道吧。


孤夜白是故意想顧逸釋放出信息的,告訴他,他已經被懷疑上了。


顧逸如果足夠聰明的話,應該不會來,因為一旦來,不管怎麽樣,孤夜白絕對不允許他再離開。


陸長陵亦是這個想法,“主子,他做戲那麽久,咱們就該也跟他做場戲!”


孤夜白沒說話的,他此舉也算個給容靜一個交待吧,要收拾顧逸,那是遲早的事情,他並不希望因為顧逸,影響了他和容靜的婚禮,依舊婚後的愉快。


孤夜白沒再多說什麽,揮了揮手讓陸長陵退下。


陸長陵當然也得過去和容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