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怎樣一個人(2/3)

如此。”


長孫紫夏不知道錢芊芊是故意挑撥,還是有其他意思,總之她聽得刺耳,隻能沉默以對。


錢芊芊看著滿地佛經的,眼底閃過一抹狡黠,淡淡道,“好吧,本大人就賣你一個麵子,你去把她找來吧。她如果能給本大人帶來驚喜,本大人自然不會虧待你們東方家族,大尊主,也不會虧待千寂山的。”


這話一出,東方鳳兮立馬大喜,“多謝錢大人,相信紫夏不會讓你失望的!”


錢芊芊笑著,精致的小臉閃過絲絲算計。


顧逸這一屋子的佛經,到底有沒有藏線索,她心裏可是一點兒底都沒有呢,她正苦惱著,到時候萬一什麽都沒找到,不好跟大尊主交待。


現在到好,東方鳳兮舉薦了一個長孫紫夏來,正好有人可以背黑鍋。


錢芊芊慵懶懶地站了起來,故作遲疑,許久才道,“東方鳳兮,本大人要去一趟白家,這裏的一切都交給你,一有發現立馬稟告,明白嗎?”


東方鳳兮很精明,卻永遠不及錢芊芊,一聽錢芊芊這麽一說,她簡直是如魚得水,不假思索就答應了,“是,屬下遵命。”


錢芊芊看著她那欣喜的樣子,唇畔泛起一抹譏諷,這才慵懶懶的離開。


錢芊芊對藍氏和白氏的掌控,遠遠比東方氏來得多,她即便不親臨,那邊的一舉一動也盡在掌握。


錢芊芊這哪裏是想去白家,她真正要去的是神龍大殿。


夜尊居然要娶容靜!


她怎麽能允許!


一個二手的女人,不過是會武功而已,至於讓夜尊那般神魂顛倒嗎?


玩玩是可以的,可是娶……不,她無法接受!


大尊主都送了大禮,不管怎麽樣,她也要追加一份,這一份當然也要北宮無名替她去送。


一出顧府後門,就有一頂小轎子等著錢芊芊,四個轎夫全都是黑衣蒙麵,一看就非普通人。


錢芊芊一上轎,門簾落下,四大黑衣人抬起轎子,居然一步一步踩空而上,不一會兒,竟踩到了高空中,飛行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