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推薦一個人(1/3)

顧逸一說完,人便無力地沿著大門癱了下去。


這一劫是逃不過的,他琢磨不透孤夜白的心思,但是,他還是要走一趟,或是生,或是死,至少保住了北闕。


至於佛經裏的事,他也不知道他能做多少了,但是,他一定會做到最多。


見顧逸癱下去,大尊主輕輕一哼,充滿了嘲諷和不屑。


這時候,被困在一旁的火狸小姐一被放開,立馬就衝過來,她幾乎是摔倒在顧逸身旁的。


“主子!主子!”


火狸小姐早就淚流滿麵了,剛剛她一直都看著,恨不得衝過來替主子承受所有的傷害,可是,她卻連動都動彈不了。


大尊主隻知道顧逸就是北宮逸,就是北宮無名,但是,大尊主並不清楚顧逸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凡了解顧逸的人都知道,他一介書生,要上神龍大殿並不是簡單的事情。


孤夜白送了請柬,無疑是懷疑他了呀!


這種時候,再讓他去神龍大殿,那無疑是去送死!


火狸小姐多麽希望將事實說出來,可是,她不敢,主子沒有開口,她一旦說出來,那就意味著她連守護在主子身旁的機會都沒有了。


“主子,你別嚇唬我!你沒事吧。”


火狸小姐顫抖著,慌張地取出好幾顆救命丹藥,讓顧逸服用,顧逸的意識一直都是清醒的,可是,身體卻一點兒力氣都沒有。


其實,他不僅僅武功盡失,而且身體比一般人還要脆弱,大尊主一個手指頭都可以至他於死地,何況是這麽重的一擊。


服用了丹藥,顧逸才感覺好多了,火狸小姐哪裏還敢多停留,她甚至都不敢多看大尊主一眼,艱難地攙起顧逸,急急就要逃。


這時候,顧逸卻低聲,“請柬……請柬帶走。”


火狸小姐遲疑了,隻是不過片刻而已,她就分出一手卻撿起請柬。大尊主冷冷看著,並沒有考慮那麽多。


直到火狸小姐攙著顧逸離開了,錢芊芊和東方鳳兮才從一旁走出來。


“聽說這位顧先生,和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