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求一個承諾(1/2)

紫玉冰晶?


顧逸當然知道紫玉冰晶是什麽東西,沒想到紫玉冰晶居然出現了。


隻是,紫玉冰晶為何會在孤夜白他們手上?


佛經中有記載,水鳳凰和火金龍皆有虛影,皆有真身。


虛影是力量所化,水鳳凰為水,火金龍為火,唯有虛影力量和真身相融合,才能真正把力量發揮出來!


紫玉冰晶正是水鳳凰的力量,但是,並非人人都可以開啟紫玉冰晶,唯有冰雪宮的聖女才能開啟紫玉冰晶。


這些,顧逸早就知曉了,他在佛經裏找了十年的時間,其實,就連火金龍的真身是什麽,他都非常清楚。


他一直苦苦尋找的,是另一個重大的秘密。


見顧逸那一臉不解,大尊主取出了一副畫來,隨手丟過去。


顧逸接過一看,隻見畫上是一位少婦,這少婦相貌姣好,尤其是那雙大眼睛,哪怕是畫裏頭的,都令人覺得深邃如海,難以捉摸,這眼睛隱隱和孤夜白倒有些神似。


當然,顧逸並沒怎麽注意這少婦的相貌,他一眼看到的是少婦脖子上戴著的項鏈,那是一塊心形的紫色冰晶吊墜,散發出淡淡的紫芒,將少婦的胸前的白衣都染成了紫色。


這紫玉冰晶吊墜和當年他在佛經插畫裏看到的一模一樣,這,就是紫玉冰晶!


這個少婦是什麽人?竟戴上了紫玉冰晶,要知道,如果不是冰雪宮的人,戴上紫玉冰晶朝過十日,就會被冰封的。


這幅畫作是哪裏來的,大尊主認識這個少婦嗎?如果認識,難不成大尊主很早就得到紫玉冰晶了?


就這畫作的材質看,至少也是畫了十多年的了。


如果紫玉冰晶本就在大尊主手上,為何現在會落到孤夜白他們手裏呢?冰雪宮支援容靜的事情,他是知道的!


難不成,冰雪宮發現了容靜擁有水鳳凰力量的秘密?她們知曉容靜就是聖女了?


即便他知道的比任何人都多,即便此時此刻,他滿腹狐疑,但是,顧逸依舊是表情平靜。


這麽多年了戴著各種麵具過日子,隱藏表情對於他來說,並不算什麽。


他坦坦蕩蕩抬頭看入大尊主犀利的眼睛,問道,“大尊主,這畫是……什麽意思?紫玉冰晶在這女人手上?”


不得不說,大尊主從剛剛觀察至今,始終沒有看出顧逸臉色的異樣,他的表現完美得沒有破綻。


“不,紫玉冰晶應該在冰雪宮老宮主手上!”大尊主冷冷道,他怎麽會知道容靜擁有水鳳凰的力量,又是冰雪宮的聖女呢?


記載紫玉冰晶的佛經早就被顧逸撕毀了,而當初,冰雪宮老宮主為了保住女兒的性命,說了謊。


大尊主隻知道冰雪宮的聖女隻會出自冰雪宮,而冰雪宮這一屆聖女早就被燒死了!


當初,大尊主要紫玉冰晶,其實並非衝著水鳳凰去的,他隻想冰封那個女人。


他要的是火金龍的力量,火金龍和水鳳凰一陽一陰,陽勝過於陰,兩股力量對比起來,火金龍的力量會更勝一籌。


冰雪宮的聖女已死,紫玉冰晶根本無人能開啟,換句話說,至少在這幾十年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