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請柬,顧逸心驚(1/2)

恩人爹爹!


原本極好的心情的孤夜白一聽到這四個字,笑容立馬就僵了。


氣呼呼的小默默並沒有察覺道,他雙臂環抱在一起,嘟著小嘴兒,認真道,“神仙爹爹,其他的我和娘親都沒有要求,就有一點,必須宴請恩人爹爹,還有沁姨他們來。”


小默默想,這些人好歹都算是娘親的娘家人吧。


恩人爹爹,顧逸,北宮逸,場主大人,北宮無名!


孤夜白眼底閃過一抹殺意,如果不是因為怕影響容靜的心情,他早就揭穿了那個偽君子的偽善的麵具。


他和容靜的婚禮,請他來?


很好!


隻要他敢來,他當然會大大方方宴請,隻是,婚禮結束之後,這位恩人爹爹還回不回得去,那就另當別論了。


“當然可以。”孤夜白淡淡笑著,那笑怎麽都達不到眼底。


容靜隻看到他的側麵,並沒有看到他的眼睛,她也淡淡笑著,心想,顧先生和沁姨他們要是都來了,一定會很熱鬧的!


他們,一定都會真心的為她開心的。


孤夜白離開之後,立馬吩咐陸長陵送請帖。


“主子,你辦喜事,憑什麽讓他來!這消息一傳出去,萬一……”


陸長陵擔心呀,前陣子大家都忙沒有關注四國的動態,這兩日他都打聽清楚了,東靖和西陵的戰爭還是爆發了,一開始沙國和北闕東西夾擊西陵,拖住了西陵不少兵力,東靖國占了優勢,可是後來,北闕退出戰爭,西陵國立馬反撲了好幾場戰役。


如今,兩方正勢均力敵呢,戰爭一旦持續下去,必定是兩敗俱傷,而真正獲利的隻有北闕。


這一場戰爭,無疑是北宮逸暗中推動的,他對東靖皇帝承諾的支援並沒有兌現,東靖皇帝如今是騎虎難下;而公子尊不在,光明勢力並沒有像之前那樣支援西陵國,西陵國也是進退兩難。


兩個國君都慪著一口氣,互不講和,如此下去,必是兩敗俱傷呀!


這個時候去給所謂的顧先生送請帖個,估計是找不到人的,或者,顧逸早就投在大尊主麾下了。


“他敢來,本尊一定歡迎!”孤夜白的聲音冰冷得一絲溫度都沒有。


別說顧逸,就是大尊主來,他一樣歡迎。


陸長陵遲疑了片刻,也不敢多勸,立馬拿了請柬,親自去送。


兩日後,陸長陵來到東靖帝都,北線大戰,東靖帝都一切都還安好,怕是征兵征糧得太頻繁了,隻覺得這帝都最繁華之地也蕭條了。


陸長陵來到顧家門口,本想把請柬丟進去就走的,遲疑了片刻,他還是敲了門。


出人意料的是,都這個時候了,居然還有人過來開門。


隻見出來的是一個老管家,一眼就認出了陸長陵,“這不陸侍衛嗎?你……你家陌王回來了嗎?”


陸長陵分辨不出這老管家是真的什麽都不知道,還是裝作不知道,他淡淡道,“顧先生在嗎?”


“先生進宮去了,今晚怕是不會回來了,陸侍衛如果有急事,不如進宮去找。”老管家連忙回答。


陸長陵眼底閃過一抹遲疑,如果可以,他現在就想衝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