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父子倆(1/3)

小默默打開另一個箱子,見了裏頭的東西,容靜就愣了。


這箱子裏並不是什麽金銀珠寶,而是一樣容靜怎麽都想不到的東西。


那是一塊令牌,陌王府的令牌,是陌王府主人的象征,而這令牌落在她手上,她便是陌王府的女主人了。


當年宮門口那一幕不自覺浮現出腦海,容靜記得清清楚楚的,當年,他其實就求娶過一次了,他說要她當陌王妃,那時候,就在東靖宮門口,當眾擁吻她。


那家夥,原來還記著呀。


容靜拿手上,輕輕地撫摸著,興奮之後,終於有了真正幸福的感覺,作為一個新娘子的幸福感。


小默默見娘親這麽甜蜜的樣子,都不忍心打擾。


隻要娘親幸福,他就開心。


見娘親把令牌收起來了,小默默這才開口,“娘親,咱們來商量個事情,大事!”


“嗯?”容靜坐下來,想不出小默默會跟她說什麽“大事”。


“嘿嘿,你娘,你得有嫁妝,不能兩手空空嫁出去!好歹,咱們得讓黑暗勢力上上下下知道,你嫁給神仙爹爹,神仙爹爹不虧!”小默默認真道。


嫁妝……


容靜笑了,俯身逼近小默默,“兒子,這麽說來,是該你貢獻的時候了?”


容靜這個數字白癡,這些年來的錢財,甚至不少寶貝,可都是小默默在保管的,其實,她也不知道自己手上到底有多少東西。


“嘿嘿……嘿嘿!”小默默笑得特賊,明明要開口了,卻又忍不住嘿嘿笑,這一笑就停不下來了。


容靜挑眉看他,“有這麽好笑嗎?”


“嘿嘿,不是好笑!我是開心呢!”小默默一想到自己和娘親手上的寶貝,樂得那小嘴都快合不攏了。


天下十大寶貝,他們娘倆占了多少呀!那些寶貝隨便拿一件出來還知道會亮瞎不少人的眼睛,何況,他不止會拿一件出來。


小默默徑自樂了好一會兒才停下來,調整了一下表情,“娘親,天子劍還在你那吧?


這話一出,容靜才想起這件事來,這些日子忙得一口氣都喘不過來,都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