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你沒有我拿最好的補上(1/2)

一室寂靜,小默默專心看著禮單,每一行都沒有錯過。


別說,這份禮單還是讓他很滿意的,看完了,他才抬頭朝銘長老和陸長陵看去,嘿嘿笑道,“這是我神仙爹爹親自擬出來的吧?”


陸長陵點了點頭,“要不你覺得呢?”


小默默笑得更開心了,其實東西不重要,重要的是態度和心意,他從高高的主座上跳下來,居然認真地檢查起那些聘禮來,一樣一樣的對照察看。


陸長陵和銘長老麵麵相覷,銘長老始終沉默,陸長陵真心沒有那麽好的耐性,忍不住出聲,“容默,你什麽意思呢?”


“清點,這是必須的!”小默默如實回答。


陸長陵和銘長老又一次無語了,兩人也不催他,雙雙望天,容靜躲在內屋偷看,見兒子雙手負於身後,老牛漫步,一樣一樣聘禮清點過去的模樣,她都忍不住撲哧笑了出來。


兒子呀兒子,你今日就是當爹的節奏呀。


清點了聘禮,小默默才氣定神閑地坐回去,輕咳了幾聲,一本正經問道,“吉日吉時,可訂了?”


這話一出,陸長陵和銘長老都愣了,而躲在一旁的容靜憋著笑,憋得肚子都疼了。


默默呀默默,哪有這麽問的呀!你口口聲聲說要按照禮數來,可是,你這小東西哪懂什麽禮數。


再說了,陸長陵和銘長老兩個大老粗也不懂呀!


這些事情,還不都得媒婆來張羅的,真正按禮數來,那得先問生辰八字呢!


當然,容靜也不說,任由小默默去做,反正兒子做的,她就喜歡。


陸長陵愣了半晌才開口,“這日子還沒看呢,我們得回去問問尊上。”


小默默點了點頭,“好吧,那婚宴可有什麽安排?打算辦幾日,宴請哪些人?還有,菜色方麵,可有菜單?”


這話一出,陸長陵和銘長老又一次怔住,都不知道怎麽回答小默默,他們當然也是不懂的,隻是隱隱約約覺得不太對勁,這些問題,這麽問適合嗎?這些問題,和小默默沒有多大關係呀!


怎麽連婚宴的菜單他也要管呀?


“這個,還得回去請教尊上。”銘長老也開了口。


“那迎親隊伍呢?”小默默拋出了第三個問題。


這一回,陸長陵和銘長老毫不猶豫,齊聲回答,“還得回去問尊上!”


“那成,你們回去告訴我神仙爹爹,讓他自己過來和我商量吧。”小默默說得理直氣壯。


噗!


陸長陵當場噴茶,雖然他不懂婚禮禮數,也沒成過親,但是,他至少還是有點常識的,這些事情,如果按照正常的禮數來,那得是雙方家長商議,怎麽都不可能讓夜尊來和小默默商量。


這不成了,當爹的和當兒子商議如何娶娘了嗎?


亂套了呀!


見陸長陵那反應,小默默狐疑地看去,“有什麽問題嗎?”


陸長陵正要回答呢,銘長老連忙攔住,“沒,沒問題。我們這就回去稟告尊上,讓他親自過來。”


“成,那我等著了。”小默默笑嗬嗬說道。


陸長陵和銘長老幾乎是逃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