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我為你做主(1/3)

小默默的興奮盡頭終於讓容靜發自內心地開心起來。


老宮主見容靜那一臉幸福的模樣,又想到她剛剛說的話,原本想勸的話便都藏了回去。


孤夜白自小是至寒之體,據她了解,至寒之體為無情之體,至寒之人亦為無人無情之人,孤夜白不該有真情才是呀!


然而,這些日子,她親眼所見孤夜白對這個女人的寵愛,而對默默的疼愛,她無法懷疑孤夜白的動機。


行為和言語都會出賣人,但是,眼神絕對不會。


當一人心裏有對方的時候,他看她的眼神和看別人絕對是不一樣的。


老宮主遲疑著,如今孤夜白的身體已為寒炙並存之體,或許,是她多慮了吧,何況,關於至寒之體的情況,她也隻是聽說罷了。


見容靜和小默默沉浸在喜悅中,老宮主並沒有談及紫玉冰晶的事情,她也希望容靜能開開心心的出嫁,她沒有多留,又聊了幾句便告辭了。


“娘親娘親,你的禮服呢?鳳冠呢?還有首飾!”小默默著急地問。


“簡單就好。”容靜笑著。


“不行,一輩子就隻有一次,不能簡單,我去跟神仙爹爹要,要最好的來!”小默默認真道,那表情和語氣,完全不像個孩子,反倒像要嫁女兒的家長。


“還有,娘親,我們得給恩人爹爹報個信呀!”小默默認真說。


顧逸……


不得不說,容靜都無暇顧及東靖的事情了,也不知道那邊情況如何。


他們忙於找紫玉冰晶,找到紫玉冰晶又麵對老宮主和秦川的恩怨,好不容易擺平了,把影夢蝶送到秦川那,當夜就禁地就出事了,隨即,孤夜白就求婚了。


一連串的事情,讓她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哪裏還顧得上那麽多呀。


婚事,或許會是最好的放鬆吧。


她要出嫁了,當然得通知顧逸,還有沁姨他們。


“嗯,派人把他們接來吧。”容靜認真道。


“好久沒見到恩人爹爹了,好想他呀。”小默默一臉懷念,上一回給恩人爹爹報平安,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