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容靜終於起疑(1/2)

慕容晚晴的話音一落,容靜雙眸陡然眯起,聰明如她,一下子就聽出慕容晚晴話中的嘲諷之意。


“晚晴,怎麽說話的!”老宮主當下就訓斥。


“娘,我也是為了咱們宮主好,你沒瞧見昨晚上黑暗勢力那幫人的表情嗎?”慕容晚晴一臉無辜地回答。


老宮主微微一怔,卻立馬引開話題,“你去告訴大長老,晚上到我屋裏去,我有事情交待他。”


這無疑是要支開慕容晚晴,可是慕容晚晴也不傻,她今日既然來了,當然得好好刺激刺激一下容靜,否則,心下那口惡氣難消呀。


她乖順地點了點頭,“我這就去。”


說著正要走呢,誰知,她又駐足,“對了,靜夫人,夜尊好度量呀!我長這麽大,還真沒見過如此大肚量的男人,不介意你的過去。嗬嗬,祝福你們。”


她說著,這才心滿意足要走,可是,容靜卻幽幽地開了口,“多謝,本夫人如此優秀的人,夜尊怎麽會計較呢?”


慕容晚晴原以為打擊到了容靜,聽她這麽一回答,突然就沒了成就感。


她哪裏肯走,轉身過來,“是嘛,所以靜夫人更要收下宮主之戒了,有了宮主之戒,你就更優秀,夜尊也就更看好你了。”


慕容晚晴這也算是激將法吧,她指望著容靜不收,隻要容靜一天不收,她就還是冰雪宮宮主,可誰知道,原本還猶豫的容靜居然欣然答應了,伸出她青蔥般的玉手去,“好呀,老宮主有勞了。”


見容靜要收,老宮主自然是開心的,連忙小心翼翼替她戴上,而慕容晚晴始料未及,氣得臉色全青了。


容靜的手很白皙,戴上這粉紫色的扳戒,雖然不顯霸氣,卻尊貴難掩。


“多謝老宮主。”她說著,唇畔噙笑,抬手在眼前,五指一張一合的,一臉沉醉的欣賞。


慕容晚晴嫉妒得雙拳緊握,根本無法控製住自己,冷聲,“容靜,夜尊娶的是水鳳凰的力量,並不是你,你有什麽好得瑟的?”


“夠了!”老宮主陡然怒聲,站起來,“你出去!”


然而,容靜卻不怒,看都沒看慕容晚晴一眼,繼續欣賞著她的戒指,笑嗬嗬道,“是又怎麽樣,橫豎天下也就他一人配得上本宮主,本宮主隻能將就了。”


這話一出,連老宮主都倒抽了口涼氣,沒想到容靜的心理力量居然這麽強大。


“你……”慕容晚晴目瞪口呆,她怎麽都沒想到容靜會這麽回答,她真的一點兒都不介意嗎?


怎麽可能?


她不相信,絕對不相信!


“容靜,你少裝了!你不覺得自己很可悲嗎?夜尊根本不喜歡你的,他喜歡的是水鳳凰的力量!”慕容晚晴瘋了一樣怒吼。


她受不了,受不了這麽冷靜的容靜,一如當年那麽冷靜的慕容晚秋!


為了宮主的位置,當年她連姐妹之情都不顧,如今,宮主之位卻如此輕易落如他人之手,她豈會甘心?


她知道容靜比慕容晚秋難纏,自己如今什麽都做不了,但是,她終究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她見不得容靜好,見不得容靜幸福!


“有什麽好可悲的,我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