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太憋屈了!(1/2)

一聽到秦川的警告,容靜就驚了,她狐疑地看向孤夜白,“你母妃……在這?”


孤夜白點了點頭,“這裏清淨。”


在孤夜白和容靜去深淵之前,他就吩咐陸長陵把母妃送到這裏來,還帶了一個大夫一個婢女。


大夫也不知道林太妃之前經曆過什麽,就脈象上,林太妃得好好調養上幾日才能醒來。


孤夜白暫時不想讓太多人知曉母妃的存在,畢竟母妃和大尊主之間的事情,很值得追究,把母妃放在這裏,他也比較安心。


“讓她清淨幾日,紫玉冰晶為重,白燁藍軒那邊遲遲沒消息,我怕他們出事了。”孤夜白低聲。


容靜心頭一暖,她能感覺得出來,這家夥始終都把她放在第一位,這樣,就夠了。


老宮主說要等到十五才能開啟紫玉冰晶,今天才初八,還七天,這七天他們一樣有不少事情要忙。


容靜笑著朝秦川看去,她想,這幾日秦川的日子一定會很精彩的吧。


秦川大步走過來,一臉憤然,“孤夜白,你什麽意思?”


“山頂有兩座院子,你住你的,我母妃住我母妃的,我沒什麽意思。”孤夜白冷冷道。


“我要走!”秦川冷聲,林太妃一直睡也還好,萬一她醒了呢?


一個林太妃就夠他看著心煩的了,再來一個影如夢,孤夜白這是把他往死裏整的節奏嗎?


“要走,隨你。”孤夜白聳了聳肩,一把攬住容靜的肩膀。


秦川眼疾手快,立馬拉住容靜另一手,“靜兒,你就這樣助紂為虐?”


容靜皮笑肉不笑,“秦公子,影姑娘可是一片癡心,又是你的救命恩人,不管怎麽樣,你總得給人家一個交待吧?”


“你……”秦川氣結,正要辯解,容靜卻冷不丁甩手,一下子就和孤夜白淩空而起,轉身離開。


“狗男女!”


秦川那妖嬈的雙眸微眯,氣得咬牙啟齒,沒有武功真心好廢啊!


如果他有武功,才不會跟這兩人廢話那麽久,他早就一走了之,永不出現了。


見容靜和孤夜白的背影消失不見,他往懸崖下望了一眼,立馬就縮回來,跳崖什麽的還是不要多想了。


煩!


他原地坐下來,妖嬈絕美的臉陰沉沉的,令人忍不住想起一句話,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表情。


這時候,一直在旁邊看著的影如夢抿了抿唇,小心翼翼走過來。


沒想到秦公子的記憶全都恢複了,卻偏偏對她的印象是最弱的,他甚至要想一下才能記得她。


如果她沒猜錯的話,秦公子好像和喜歡容靜。


她照顧秦公子那麽久,秦公子總是對她客客氣氣的,一有肢體的觸碰,秦公子立馬就躲開。


然而,他跟靜夫人說話,卻是那樣隨意,他甚至毫不避諱的就去拉靜夫人的手。


他們倆的關係,應該很好很好吧。


影如夢失落極了,她悄無聲息地走到秦川背後,遲疑了許久才開口,“秦公子……你恢複記憶了嗎?”


一聽到這個聲音,正在氣頭上的秦川才想起了影如夢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