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艱難的選擇(1/4)

孤夜白緘默地站在原地,過去的一幕幕充滿了腦海。


然而,他至今都不清楚母妃和大尊主之間到底發生過什麽,母妃是認識大尊主在先,還是嫁給父皇在先?


甚至,四歲那一年,大尊主每每來黑暗勢力,母妃的心情都是愉快的,他也不知道那天他們為何吵架,更不想去想,母妃心裏到底把父皇放在一個怎樣的位置。


這些年來,他並沒有找過母妃。他隻知道,母妃在大尊主手上;他隻知道,自己的身世一定不能暴露;他隻知道,他不過是大尊主養著的一個工具,他的存在隻為了困住火金龍。


如果他想保命,謀反,便勢在必行!


許久許久,容靜也陪著他緘默,他們身後,好奇寶寶小默默早就偷偷溜過來,從屏風後麵露出小腦袋偷看。


在小默默看來,那個坐在茶座邊的女人,就想娘親一樣年輕,太不可思議了。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容靜終於輕輕扯了扯孤夜白的衣角,提醒他,該做點什麽了。


孤夜白緩過神來,這才發現自己將容靜的手握得特別緊,他觸電一般急急鬆開。


容靜暗暗吐了口濁氣,疼呀!


然而,她並沒有表現出來,什麽都沒說,隻是對孤夜白笑了笑,又一次主動牽住他的手。


無聲,卻充滿了力量,容靜並不知道,她的手給了孤夜白多少勇氣。


孤夜白亦是無言,牽著容靜一步一步走過去。


他在茶座對麵坐下,正麵看了那個女人一眼,這才淡淡開口,“靜兒,這……是我母妃,東靖的皇貴妃林氏,如今,也該稱她一聲林太妃了吧。”


容靜微微驚,皇貴妃,這頭銜可不低,相當於副皇後了,如果沒有立皇後,那皇貴妃便是六宮之主。


這女人在東靖皇室的地位那麽高,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麽,居然會被大尊主囚禁在這裏,而東靖皇室的人似乎並不知情,至少如今的太後和皇帝都不知情,否則,這事情早就傳開了,孤夜白也保不住夜尊的身份秘密。


容靜點了點頭,雖然滿腹狐疑,但是,她知道在這裏,在這個女人麵前問太多,終究是不合適。


可出人意料的是,孤夜白竟主動開了口,“靜兒,我三歲時……”


他這一開口,竟當著自己母妃的麵,將三歲、四歲、五歲的一切全都告訴了容靜,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