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全家都壞!(1/3)

見孤夜白下去,容靜也連忙追下去。


她果然猜對了,孤夜白找到了禁地懸崖!


“入口很深,牆壁上鑲嵌了夜明珠,有白袍護衛把守,看樣子武功都不錯。”孤夜白認真道。


秦川立馬點頭,有夜明珠就錯不了,這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有夜明珠就說明有人,單單這一點,就足以證明孤夜白找對了!


“上去!”容靜興奮了。


然而,孤夜白卻看向了秦川,上下打量。


秦川那叫一個憋屈,他撇了撇嘴,“你們可以忽略我。”


“娘親,你們帶壞人叔叔一起上去,我保護他。”小默默連忙說,拉緊了壞人叔叔的手。


秦川當然知道孤夜白和容靜是開玩笑揶揄他的,他將小默默的反應看在眼中,心頭暖暖的。


小默默年紀雖小,卻是最會疼人的,這是個暖孩子呀。他這一點並不像容靜,難不成像他爹爹?


隻是,他爹爹是誰呀?


秦川有些走神,但是很快就收回來了,他大手反拉住了小默默的小手,“默默,壞人叔叔這條命就交給你了。”


小默默很認真地點頭,“嗯,讓神仙爹爹帶你上去,我保護你。”


孤夜白看了過來,眉頭微微蹙著,他並不怎麽喜歡小默默和別人親近呀。


小默默不經意正好看到神仙爹爹的目光,他似乎察覺到了什麽,抿了抿嘴沒說話。


“就這麽愉快的決定了,走吧!”容靜催促著,她也不知道看到紫玉冰晶會發生什麽,該怎麽做,反正,她就是特興奮。


“走!”孤夜白第一個飛衝上去,帶路,容靜緊隨其後。


然後……


嗚嗚……木有然後了!


小默默太小了,他自己飛上去還有點可能,帶上秦川,那根本動彈不得。


望著那兩道如離弦之箭的身影,小默默愣了,目瞪口呆了許久,才緩緩轉頭朝秦川看去,“他們……怎麽可以這樣!!”


秦川早就雙臂環胸,靠在石壁上,嘴裏叼著跟枯草,他斜眼看過來,“看吧,你爹娘都不是好東西,還是壞人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