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那就讓他壞到底吧(1/2)

什麽?


一聽到秦川要殺掉影夢蝶的消息,容靜愣得目瞪口呆,這家夥真有那麽狠嗎?


小默默在一旁幽幽地開了口,“知恩不圖報就算了,還恩將仇報,畜生!”


孤夜白聳了聳肩,剛剛才得隻容靜和小默默怎麽騙過老宮主的,被這對母子黑,除了無奈,他依舊是無奈。


看樣子這件事會比較麻煩了,萬一老宮主要見影夢蝶,那事情必定會敗露的。


孤夜白和容靜並不忌憚冰雪宮,但是,這個時候內訌也不好吧,何況,容靜現在是冰雪宮的宮主呀。


關於紫玉冰晶,還有不少秘密他們得請教老宮主的,老宮主不是省油的燈,關於紫玉冰晶必定還沒有全盤托出。


“這兩天裏把紫玉冰晶弄到手在說,找秦川去!”容靜認真道。


老宮主那邊還可以搪塞兩天,畢竟她也說了孤夜白需要修養。


這兩天,無論如何都要把紫玉冰晶弄到手!


孤夜白點了點頭,立馬帶容靜和小默默去找秦川。


此時,正值夜深人靜,秦川並沒有入睡,他還是坐在懸崖邊上,俯瞰山林中如蛇逶迤的燈火。


他努力回憶著,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心也終於靜了下來,其實,這他最喜歡的狀態。


無奈,思緒卻控製不住,隱隱約約覺得自己似乎忘了什麽事情。


他回憶著自己跌入懸崖那一瞬間,似乎有什麽重要的事情,隻是,他怎麽都想不起來。


那時候,他拖住大尊主想和大尊主同歸於盡,可是,大尊主卻一掌把他打落了深淵。


在深淵中……


想到這裏,腦海似乎就一片空白了。


秦川蹙緊了眉頭,仰躺下來,在他落入深淵的時候,發生了什麽嗎?又或者,那個時候他想到了什麽重要的事情了嗎?


望著漫天星辰,他的眉頭越蹙越緊,無奈,還是空白。


他索性不想了,就這麽躺著,任由冰涼涼的風吹拂過臉頰,這麽高的地方,不管春夏秋冬,總能看到漫天星星點點。


“真美呀!”秦川感慨了一聲,也懶得去多想,緩緩閉上了眼睛。


這時候,黑暗裏卻傳來了冷笑的聲音,“真瀟灑呀!”


這聲音……


秦川猛地坐起來,循聲看去,就看到容靜和孤夜白從黑暗裏走了出來,容靜走在最前麵,笑容特詭異。


“靜靜,我就知道你會來看我的!”秦川很開心,在打心底開心。


連他自己都覺得奇怪,這個女人明明帶了個球,還有了孤夜白,以他的品味,怎麽會瞧上這種女人呢?


好吧,天曉得他以前是怎麽想的,估計以前的眼光不怎麽好吧,瞧上了,也就懶得換了。


容靜皮笑肉不笑,走過來坐下,“你很瀟灑嘛。”


“人生得意須盡歡,不得意,更應該盡歡。”秦川說著,左右瞧了瞧,“怎麽,好酒好菜沒一起帶過來?”


容靜嘴角抽搐了下,眸光頓冷,“殺救命恩人?你怎麽不自己去動手呢?”


秦川看向孤夜白,倒也沒有責備之意,而的淡淡道,“你沒動手呀?成,留著等我下山了,自己解決。”


“你!”容靜氣急,“你這未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