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霸氣的女人,低調的守衛(1/2)

黑影的殘忍,讓黃衣女子的氣焰全無,都不敢再喊了,她的眼淚奪眶而出,死死地盯著秦川看,瞬間就變成了小白兔。


她一邊看著秦川,卻一邊求著容靜,哽咽不已。


“你放了我吧!放了……我吧!”


“你先放了我……我保證絕對不會再……傷害他的!我本沒想傷害他!真的!”


“我不知道你們是來找他的,我以為你們是來追殺他的!”


“你再不放開我,他就會死的!黑影的脾氣我知道,黑影是動真格的!”


……


黃衣女子苦苦哀求,然而,容靜沉默極了,目不轉睛地盯著秦川看,遲遲都沒有開口。


然而,她不開口,並不代表她心裏沒有反應,隻覺得一股寒顫從頭竄到腳,看著秦川一身白衣漸漸被鮮血染紅,她的頭皮都發麻了!


那個人居然敢這麽對秦川!過分!


黃衣女子還沒有察覺,一旁的小默默和孤夜白早就察覺到了,容靜身上散發出了一股可怕的殺氣,漸漸在空氣中彌散開來。


此時,秦川也遠遠地看著容靜,他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絲表情,可是,略微緊抿的嘴角還是出賣了他。


“我給你們最後……”


黑影還要警告,可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容靜竟冷不丁一把揪住黃衣女子,毫不猶豫,一樣是一刀子從肩頭刺下去,隨即她又拔起匕首,立馬又刺下去,狠狠再拔出!


兩刀,鮮血都飛濺到她臉上了,此時此刻,她就像是女修羅,渾身上下散發出嗜血的怒意。


“你敢再動他一下,老娘一定雙倍奉還讓你後悔!”她冷冷警告。


從來隻有她警告別人,沒有別人警告她的份!


黃衣女子始料未及,後知後覺覺得疼,她緩緩轉頭看向自己的肩膀,整個人都愣了,半晌也說不出話來。


而山洞口的黑影也怔了,沒想到容靜會這麽狠!


他的手在顫,他的心更是顫抖,自小到大喜歡影主那麽多年了,他怎麽舍得影主受到一點點傷害呢!


他不過是想威脅容靜他們同時,殺掉這個秦公子,可誰知道,才他才刺了秦公子一刀,容靜居然刺了影主兩刀。


這個女人……這個女人難不成就不怕秦公子死嗎?她到底是不是來救秦公子的!


看著影主疼成那樣,黑影心疼得不得了,可是,以他對影主的了解,如果今日不借這個機會殺了秦公子,影主絕對會纏著秦公子不放的,要麽把秦公子留在深淵裏,要麽極有可能會跟秦公子離開!


影族,不能失去影主!


他豁出去了,“別以為你威脅得了我,我……”


可誰知道,他的話還未說完,容靜一刀子直接朝黃衣女子腹部捅去。


“不!”黑影大喊,驚聲驚了整個深淵,驚飛了無數飛禽。


容靜的刀尖早就刺入,隻不過不深而已,她冷眼朝黑影看去,“放、人!”


黑影知道,他輸了。


“好!”他隻能答應,生怕容靜不相信,擒住秦川就飛落了下來。


“你也放人。”他冷聲,聲音其實都在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