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一定(1/3)

紫玉石!


落在懸崖邊上的是紫玉石!


容靜猛地掙脫開孤夜白的懷抱,衝過去趴在懸崖邊把一塊塊小玉石撿起來,這玉石小小的,晶瑩剔透,在火光的照耀下,折射這夢幻般紫色光芒。


孤夜白都被容靜嚇到了,連忙跟過去,在一旁護著,生怕她一激動給摔了。


等容靜把小玉石都撿起來了,孤夜白才開口,“這是什麽,怎麽回事?”


這些石頭很小很小,如果不是容靜發現,心細如他也未必會發現。


“紫玉石!”容靜喜上眉梢、非常激動,“公子尊一定來過這裏,或許就在懸崖下麵!一定!”


當初容靜在鳳凰池那個深淵裏偶遇秦川,那家夥說他在找紫玉石,還送了一塊給她呢的!


可惜,當初被她丟掉弄碎了。


這種紫玉石雖然沒有紫玉寶石的珍貴,但是也非常罕見,要找到一小塊那也得一兩個月的時間。


散落在懸崖邊的至少有十塊,還不算那些碎掉的,天下除了秦川,還會有誰能花那麽多時間,那麽多心思收藏紫玉石呢?


一定是他!


聽了容靜的解釋,孤夜白才明白,“看樣子,他還活著。”


“他一定是被影族的人帶走了?所以留下這些石頭作為線索的。”容靜認真道。


要知道,那家夥可是寶貝這些紫玉石寶貝得要命,怎麽會隨便丟呢?


他一定是有目的的!


“難不成影族真的被大尊主掌控了。”孤夜白這才說出心中的擔憂。


公子尊可能是在東山幹出了什麽大事,惹惱了大尊主,一路被追殺到這裏來的吧?


又或者,公子尊要闖禁地,被大尊主攔了?


紫玉石的出現,讓容靜和孤夜白有了更多的猜測,可是,要知曉真相如何,還是得下到深淵去看個究竟。


現在,隻能等。


興奮的容靜哪裏還睡的著呀,然而,孤夜白還是拉著她坐下。


“你和那家夥什麽時候那麽熟了?”孤夜白問道。


“一直都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