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關於稱呼(1/3)

聽孤夜白說“隨你”,容靜以為這件事就會這麽算了,於是,她就要往山洞裏去。


可誰知道,孤夜白並沒有進山洞的打算,他伸手攔住,“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呃……


靜靜一愣,隨即悻悻轉身繼續靠在牆壁上,真服了這個家夥,這個時候談論這種稱呼問題,不妥當吧?


這樣輕敵,萬一被裏頭影族的人知道了,他們豈不鬱悶死?


孤夜白看著她,有些不悅又有些興致,昏暗中那雙深邃的眸子顯得特專注。


容靜低著頭避開他的視線,叫什麽好呢?


沉默了半晌,她突然抬頭一笑,連名帶姓,“孤夜白。”


她笑得好燦爛,足以讓周遭都明亮,可是某人卻麵無表情,不為所動。


好吧……


容靜又低下頭,琢磨了半晌,不連名帶姓隻叫名字呢?


“夜白……夜白……”


她在心裏喃喃自語,怎麽叫怎麽覺得曖昧,怎麽曖昧就怎麽不習慣,尤其想起長孫紫夏那種發嗲的聲音,更是禁不住毛骨悚然。


一貫大大咧咧的她,才不喜歡這種溫(jiao)柔(qing)的稱呼呢。


孤夜白很有耐性地等,橫豎這個時候進山洞未必比白天安全,他並不介意等到天亮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有靈犀,容靜下意識看了一眼天色,漫漫長夜啊,怎麽過?


小默默,你現在在做什麽呢?娘親太想念你了,你趕緊來救場吧!


此時,高高的懸崖上,小白和小黑並肩正趴在崖邊守護,小默默橫睡在它們倆毛茸茸的後背上,小臉紅撲撲的,小嘴兒還嘟著,也不知道做了什麽美夢,時不時就咧嘴偷笑……


懸崖下,容靜沒說話,孤夜白更不可能說話的。


終於,容靜又一次抬頭,那是那燦爛的笑容,“小白?”


這話一出,孤夜白是眸光頓冷,容靜也不怕他,腦袋一偏,繼續道,“老白?”


終於,孤夜白蹙起了眉頭。


好吧,容靜知道了,“小夜、老夜、小孤、老孤之類的,可以不用說了。”


愁啊!


不就是個稱呼,犯得著那麽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