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終於有人出現(1/2)

有人?


容靜轉頭看去,卻什麽都沒看到呀,她隨即抬頭往上看,卻依舊半個人影都沒瞧見。


就算有人,這裏沒什麽地方可以躲的,就算往上逃,也不可能那麽快。


“人呢?”容靜低聲。


然而,孤夜白的視線卻盯方才那黑影消失的地方,片刻都沒有移開。


他一邊攬著容靜,一邊走過去,低聲在容靜耳畔道,“消失在石壁裏,我不會看錯。”


這話一出,容靜陡然心驚,不自覺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消失在石壁中?


這……這怎麽可能啊?


“你會不會看錯了?”容靜低聲,此時天色已經非常暗了,深淵下更是昏暗,看錯也是正常的。


“不會錯。”孤夜白相信自己的眼力。


這話一出,容靜背脊都開始發涼了,什麽東西才能這麽神出鬼沒的?


孤夜白走近,輕輕觸碰了方才那黑影消失的石壁,誰知,石壁非常堅硬,並沒有什麽機關。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容靜突然驚聲,“前麵也有人!”


孤夜白抬頭看去,卻什麽都沒有了。


“從石壁出來一道黑影,然後就消失不見了!”容靜低聲,這下完全相信孤夜白所說的了!


那道黑影是同一個人,還是不同的人呢?


這是什麽品種啊,居然能穿越石壁?容靜的臉色都白了。


然而,孤夜白卻很冷靜,轉身貼緊石壁。容靜不解,貼緊石壁豈不是更威脅?


“影族殺手,障眼法罷了,雕蟲小技!”孤夜白低聲。


影族,身形如影,以障眼法出名,擅於利用光線原理裝設弄鬼。


剛才那兩道黑影,並非鑽入峭壁,也並非從峭壁出來,不過是因為他們身如影,速度又快,所以讓人產生視覺誤差罷了!


而當人產生視覺誤差的時候,大多會放鬆警惕,影族殺手就會在這個時候動手偷襲。


這幫人,也就隻有在天色昏暗的情況下,才騙得過孤夜白的眼睛。


一說影族,容靜立馬有印象了,她曾經聽說過這麽一群人的,隻是,沒想到他們居然棲身於此。


容靜也跟著孤夜白後背貼在石壁上,這下,看誰能偷襲得了他們。


似乎發現他們不好惹,許久,那黑影都沒有再出現過。


可是,孤夜白卻不打算就這麽算了,在這裏出現的人,豈能不逮住了好好質問質問呢?


他淩厲的雙眸微眯,犀冷寒徹,掃視在周遭,而漸漸的天色也越來越暗,就快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了!


誰知,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片鋪天蓋地的黑出現在他們麵前,似乎是一個巨大的黑影要將他們吞沒!


容靜眼底閃過一抹冷意,意念一動,陰陽二針祭出,直直飛射出去。


她看不到,但是,陰陽二針卻可以追尋到人的氣息。


隻是,令人她詫異的是,陰陽二針一出,那片黑影就憑空消失不見了,而陰陽二針居然沒有追蹤到真人。


“怎麽會這樣?”容靜低聲。


“看樣子是影族的高手,你再試試。”孤夜白很謹慎,要知道,再強悍的高手都敵不過看不見的敵人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