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四分之三(2/3)

命的,原以為他們可以為大尊主效勞的,沒想到這個女人手上還有那麽大的籌碼。


錢芊芊視線掠過東方家主,挑眉看向東方鳳兮,冷冷道,“東方家主,這位是……”


錢芊芊當然知道東方鳳兮是誰,隻是,她有意而問。


這話一出,東方家主立馬噗通跪下來,東方鳳兮始料未及,也急急跟著下跪。


“錢大人,龍空大亂,我們對神龍大殿的情況一點兒都不了解呀!大尊主突然親臨,當時鳳兮一在,大尊主沒有避嫌的意思,所以老夫就擅作主張讓她留下了,老夫一把年紀,日後家族中諸多事務,也是打算交給鳳兮的。”東方家主緊張地解釋。


“是嗎?”錢芊芊冷笑,東方家主什麽心思,她會看不透?


她瞥了東方鳳兮一眼,“聽說,你和千寂山的長孫紫夏是好姐妹?”


東方鳳兮不敢說謊,連忙點頭,遲疑了片刻,道,“錢大人,雖說千寂山被滅,其實實力猶存,而百空山也和容靜結仇頗深,如今我們正是用人之際,不如爭取了這兩股力量?”


錢芊芊眉頭一跳,笑了笑,“你倒是個聰明人呀。”


“不敢在錢大人麵前班門弄斧。”東方鳳兮一邊表示謙虛,一邊又繼續提議,“錢大人,聽說這一回龍空混戰,光明勢力遲遲沒有出手支援,是否該提醒大尊主呢?”


這話一出,錢芊芊的眸光陡然亮了,東方鳳兮不說,她還真給忘了光明勢力呀!


公子尊生死未卜,光明勢力算是真正落入北宮無名手上,北宮無名可是個不會武功的妙人呀,而光明勢力這股勢力也不容小視,或許,她是該提醒提醒大尊主了。


“大尊主就住在這裏?”錢芊芊問道。


“錢大人,尊上行蹤不定,居無定所,你是知道的。”東方家主無奈回答。


錢芊芊點了點頭,她冷笑起來,“不急……嗬嗬,先打聽打聽清楚,光明勢力最近都忙啥呢。”


“是!”東方家主恭敬領命,見錢大人沒有追究東方鳳兮的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