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天大的秘密(1/2)

容靜原本平穩下來的心忍不住猛地狂跳起來,大尊主這話是什麽意思?


他此次來,並不隻是為了劫走錢芊芊而來的,他是來對孤夜白下挑戰書的吧!


竟然把她當作了獵物!


可惡!


容靜分明感覺到孤夜白手上的力量在一點點加重,漸漸的,疼痛感傳來,容靜卻都不敢出聲。


這個男人的憤怒滔天之大。


然而,即便手被握疼了,容靜卻自己握得更緊!


該死的大尊主,以女人為獵物,算什麽英雄好漢,算什麽男人!


她一直躲著,避著,大尊主就真當她是吃素的嗎?要知道,水鳳凰的力量就藏在她身上,等她找到了紫玉冰晶,她一定要讓大尊主好看!


不管是容靜,還是孤夜白,渾身上下散發出的殺氣,都令人心驚。


黑虎將軍原本以為容靜會害怕的,但是,當他看到容靜眸中的殺意時候,他都禁不住心生佩服,這個女人,不簡單!


“來人,放人!”突然,孤夜白冷聲。


這話一出,別說黑護法和銘長老,就連黑虎將軍自己都震驚了,夜尊這是什麽意思?


一旁的侍衛立馬上前來替黑虎將軍鬆開所有枷鎖,黑虎將軍自由了,可是,他卻一動不動。


“夜尊,你什麽意思?”他冷冷質問。


“滾,去告訴大尊主,小心他的性命!”孤夜白厲聲道。


黑虎將軍都心驚肉跳,他居然就這樣放了他,居然這樣警告大尊主/


好霸氣的男人!


“黑虎將軍,也勞煩你幫本夫人帶句話給大尊主,請看好他的黑袍!”容靜的語氣亦是冰冷得沒有溫度。


這個女人……更絕!居然如此警告,盯上了大尊主的黑袍。


黑虎將軍正要開口,孤夜白卻冷聲,“來人,送他下山!”


這時候,黑虎將軍才徹底緩過神來,他轉身同孤夜白和容靜作了個揖,“好,我若見到大尊主,一定把話帶到!”


這兩個人,好樣的,他黑虎敬佩這樣的人,即便在大尊主麵前說出這樣的話會被一掌劈死,他也非常樂意把話帶到!


黑虎將軍一走,孤夜白就立馬通知白燁藍軒,讓他們警惕,而容靜立馬去找老宮主,紫玉冰晶是冰雪宮的寶,必定會有其他尋找的辦法吧?


不管怎麽樣,他們都占了優勢,孤夜白擁有可以承受火金龍力量之體,而容靜擁有了水鳳凰的力量。


就算讓大尊主先找到火金龍,就算大尊主知曉紫玉冰晶的下落,他也啟動不了這二者。


大尊主隻知曉孤夜白擁有特殊的體質,卻對容靜一無所知。


此時,他正在東方財團的密室中,錢芊芊被丟在一旁,天曉得是怎麽撞的,額頭都破了個洞,血流不止。


密室裏,除了錢芊芊和大尊主之外,還有東方家主和東方鳳兮。


東方鳳兮原本被軟禁,但是,她依舊暗中和長孫紫夏,樂安公主書信往來,樂安公主散布謠言,正是她和長孫紫夏出的主意。而上一回東方家主上神龍大殿,向錢芊芊告發容靜,也是東方鳳兮出的主意。


雖然孤夜白封鎖了東方財團在東靖國所有產業,都是因為東方鳳兮的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