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魚兒上鉤了(1/3)

翌日夜裏,容靜和小默默又不約而同來守大門,容靜將小默默擁在懷中,裹著厚厚的大狐裘,小默默就露出一個小腦袋,也不知道母子倆在說什麽,隻見他們一會笑,一會兒嚴肅。


錢芊芊遠遠地看著這一幕,眼底盡是恨意。


“賤人,野種!你們也配守在這裏!”她低聲咒罵。


無奈,再憤怒,她都不敢上前去,也沒有理由上前去,這個時候,她真真的後悔,後悔沒有習武,如果習武了或許還可以和容靜拚一拚呢!


如今,就連這麽偷偷看著都得離遠遠的,生怕被發現。


這已經是夜尊閉關的第二日的,夜尊這一回是修養,頂多四五天就會出來,看這樣子,容靜母子是會天天來守著的。


錢芊芊眼底閃過一抹複雜,她想,她也該趁這個機會動手了,否則等夜尊找了黑虎將軍,一切就又將脫離她的掌控。


思及此,她慢慢後退,很快身影就消失在黑夜之中。


“娘親,小黑屋那邊怎麽還沒消息呀?”小默默低聲問道。


“陸長陵在暗中守著,不怕。”容靜亦是低聲。


“娘親,會不會你猜錯了,那個錢大人並不是內奸?”小默默又問。


“娘親的直覺出錯過嗎?”容靜反問。


直覺……


好吧,小默默對這件事都沒什麽直覺,反正他隻覺得那個錢大人是來搶神仙爹爹的,當然,他對娘親和神仙爹爹都非常有信心,堅信他們隻見絕對不會有第三者……咳咳,除了他。


容靜遠遠地看了一眼,見錢芊芊消失不見,唇畔這才泛起一抹冷笑。


錢芊芊,你最好不是內奸,你最好別心虛要去殺黑虎將軍,否則……陸長陵一定會好好伺候你的!


一旦被逮住了,你就隻能把最後的籌碼拿出來,否則,你休想在夜尊身旁待下去!


容靜這一招引蛇出洞,某種意義上也是利用了孤夜白的男色呀,幸好他在閉關。


容靜想,等那家夥出關了,就錢芊芊這件事,她應該能給他一個大驚喜。


第三日晚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