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被這樣警告了(1/2)

神龍大殿大部分人,包括雪大人都不知道這個秘密。


如果不是白燁藍軒即將繼承家主之位,他們也不知道此事,如果不是孤夜白和白燁藍軒交好,他估計也會永遠蒙在鼓裏的!


他一直以為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才是尋找金龍水鳳的主力,他都還納悶著這麽多年來黑暗勢力和光明勢力尋找到的線索那麽少,大尊主為何沒有發飆過,沒有重新調整策略。


原來,大尊主早就令有安排。


怪不得了,怪不得大尊主會任由他接手黑暗勢力,並不提防。


不得不說,大尊主才是真正的老奸巨猾,他甚至連身旁的人都不信任,連雪大人公子尊都不信任。


黑暗勢力和光明勢力都武力勢力,而三大財團,包括錢芊芊都是不會武功的普通人,這麽重要的事情,交給錢芊芊這樣的女人,比交給孤夜白和公子尊安全太多太多了。


聽孤夜白這麽一說,容靜才恍然大悟,好個錢芊芊,原來還藏了這麽一手啊!


“就連三大財團的家主都不清楚具體的情報,目前隻知道他們搜集了很多火金龍的消息,就在不久之前還收集了一個大消息,還沒來得及報過來,龍空就出事了。”孤夜白認真說。


“所以,錢芊芊其實是知道的!”容靜冷聲。


孤夜白點了點頭,錢芊芊是知道的,但是錢芊芊至今沒說,所以,不管這個女人是不是內奸,她都為自己留了一手,留了一條後路。


“好個精明的女人。”容靜感慨道。


“給白燁藍軒多些時間,他們應該能查到更多信息。”孤夜白認真道。


容靜點了點頭,心下琢磨著,她該想個辦法對付錢芊芊啊!


想著想著,她忍不住朝孤夜白看去。


“怎麽了?”孤夜白問道。


“反正,她極有可能是衝著你來投降的,要不,你犧牲點男色?”容靜煞是認真的說道。


誰知,話音一落,就猛地被孤夜白拽過去,狠狠撞入他懷中。


“如何犧牲男色?你教教本王吧!”孤夜白的聲音冷得駭人。


“我開玩……”


容靜的話還未說完,就被某人以吻封唇了……


是不是因為最近開了葷,所以這個家夥才會這樣Y求不滿呢,這一場吻,吻得容靜天昏地黑。


放開後又繼續,反反複複也不知道持續了多久,甚至最後,容靜都察覺到某人腹下的溫度。


她終於是嚇到了,不用孤夜白警告,她都明白了有些話,不可以亂說;有些想法,不可以有!


就在險些擦槍走火的時候,孤夜白終究是冷靜的放開了她。


容靜嚇得差點就從暖塌上摔下來,臉頰緋紅一片,嬌唇浮腫得特別明顯,甚至,脖子上還有幾縷印記。


此時,孤夜白已經慵懶懶倚躺下來,挑眉看她,“下一回再說這種話,絕不饒你,去吧。”


你大爺的!


容靜在心中暗罵,突然有種衝動撲過去告訴他,“老娘現在就饒不了你,看是誰求誰!”


可是,她終究是有色心沒色膽,可憐兮兮地吸了吸鼻子,踹了暖塌一腳,轉身就走。


都到門外了,竟還聽得到孤夜白哈哈大笑的聲音。


所有人都栽在她手上,偏偏,她給栽在孤夜白手上了。


容靜又羞又惱,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